力哥比赛:瑞典超两场详解!

2023-08-07 16:44:03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昨天10场比赛打出来5场,第一个信心二合一击中!第二个卡尔马被压着打还是没输,非常坚挺。最近早场的比赛表现不好,晚场的比赛大红大紫,力哥也决定尽量不看早场的了,以晚上拿手欧洲的比赛为主,今天分享一场法乙:

法乙 波城vs波尔多

      今天给大家讲一场法乙联赛波城对阵波尔多,法乙的故事可是比比赛更精彩,法乙的排行榜大家都看到了,波尔多是-1分,为什么他会受到积分处罚呢?

      在上个赛季6月份的最后一场,波尔多主场踢罗德兹的比赛,波尔多要升级,罗德兹要保级,第23分钟罗德兹先进一球,2分钟后,波尔多的球迷冲到场内暴揍客队进球队员,导致比赛腰斩,赛后波尔多直接判输球,继续留在了法乙联赛,还被扣了一分。这一分对中游球队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对要升级和保级的球队来说是极其宝贵的。

      波尔多这支球队他们可是曾经的法甲冠军,21年因为财务问题差点破产,降级到了法乙,去年好不容易有升级的希望又被球迷搞没了。波尔多的球迷非常狂热,这支球队的全称叫:波尔多吉伦特派!学过中学历史的人都知道吉伦特派是个什么背景,反正就是非常深厚。球队在夏窗花了980万欧冠引援,主教练也没有换,这个赛季的预期依旧是非常高的。

     主场作战的波城一直都是法乙的中下游队伍,新赛季球队换了主教练,这名主教练以前是法丙沙托鲁的主教练,战术风格比较保守,属于标准的保级教练,在比赛前的采访中他也坦言:球权肯定是争不过波尔多的,需要靠身体对抗来压制,言下之意就是要多犯规。

      数据波城+0.5球,是个生死局,这个定位对于波尔多来说是有些浅的,两队在7月13号的友谊赛中踢成了平局,对局势的影响较大,通过基本面信息,我们可以预判,这场比赛波尔多会控制比赛走势,如果连这支弱旅都打不过的话,多半钱也是白花了!综合市场走势,看好波尔多小胜。比分:0-1  0-2

      接下来两场瑞典超精析:003北雪平vs哥德堡;004马尔默vs哈尔姆斯塔德,带二合一参考,请有需要的朋友扫进去查阅。

      力哥每场的比赛观点和精析都是仔细研究了多场比赛数据、引援数据、新闻报道、指数变化,比赛录像后的文字结晶!各位帅哥看完之后,完全可以把底下的大拇哥和五角星点一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