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卡尔斯鲁厄VS汉堡分析!

2023-08-06 16:03:56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  点击: 

19:30  德乙  卡尔斯鲁厄VS汉堡(编号008)

【基本面介绍】

      本场比赛对于卡尔斯鲁厄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这是他们新球场BBBank WILDPARK重建完成后第一场正式比赛。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这个球场的改建花费了5年时间和1.23亿欧元,是卡尔斯鲁厄俱乐部近些年最大的事情,所以他们邀请了豪门利物浦来进行揭幕战,克洛普的利物浦也十分给脸,什么萨拉赫、努涅斯等球星都首发了这场友谊赛。

      但是那毕竟是友谊赛,今晚的德乙才是这个新球场第一场正式比赛,3.4万张门票早早就售罄了,卡尔斯鲁厄俱乐部、球员、球迷都希望能为这个球场带来一场完美的首秀。

      球队为了备战这场比赛也是费尽了心思,上一轮德乙打完奥斯纳布鲁克的第二天就邀请洪堡俱乐部来进行了一场“测试赛”,俱乐部希望通过测试赛让所有球员对新球场新草皮更加熟悉,以确保新球场正赛首秀万无一失。

      赛前,卡尔斯鲁厄主教练艾希纳确认已经完成全部准备工作,俱乐部用了大量时间备战这场比赛,甚至连汉堡的战术模拟都完成了几次,上一场他更是把技术分析团队派到了汉堡主场去观摩。

      阵容方面卡尔斯鲁厄是基本完整的,他们预计首发和首轮德乙一样,队内仅有主力后卫科巴尔德一名主要伤病,其余两名伤员奥肖内西、西拉罗格鲁都是长期伤病的替补球员。

      客队汉堡的伤病是比较多的,特别是后防线绝对核心舍劳的伤病牵动了汉堡球迷的心,这名后卫过去两个赛季都首发超过30场,是球队绝对主力中卫,汉堡后防还有雷斯、苏霍宁、迈克尔布尔尼等3名球员躺在伤病名单。

      除了这4名确定伤病的球员,汉堡队内还有多名轻伤球员,比如哈奇卡杜尼奇、穆海姆上一场都没有首发,对阵的沙尔克04的比赛中边后卫海耶还轻微脑震荡了,这些球员都可能不会首发。

      值得一提的是汉堡主教练蒂姆.沃尔特就是卡尔斯鲁厄当地人,他在这家俱乐部踢球,退役后历任青年队助理教练、领队、主教练,正是卡尔斯鲁尔的培养成就了沃尔特,此后他带领拜仁青年队夺得冠军才获得了成功。

      蒂姆.沃尔特在卡尔斯鲁厄生活了半辈子,他的家人、最好的朋友现在都在卡尔斯鲁厄,他对于在卡尔斯鲁厄最遗憾的就是破破烂烂的球场,蒂姆.沃尔特曾经最大的梦想就是有一个漂漂亮亮的球场,今天他的梦想终于实现了,蒂姆.沃尔特内心肯定是很激动的。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是平手指数,我认为这个指数对于汉堡来说浅了,按照德乙的身价转换汉堡理应是在客场让1档优势的。

      本场比赛我更看好卡尔斯鲁厄主场获胜,毕竟这是他们俱乐部近些年最大的事情之一了,战意和准备都是满分的,球队阵容也完整,加上新草皮的加成,理应能发挥超常水平。

      反观汉堡一方伤病比较多,而且主教练蒂姆.沃尔特还有可能放水,他完全可以以保护轻伤球员的名义不上几名主力,我相信蒂姆.沃尔特是不愿毁了卡尔斯鲁厄的盛典的,毕竟这是他的家乡,他的家人、朋友都在这里,退休后的蒂姆也要回到这里生活,他肯定不愿意成为卡尔斯鲁厄俱乐部的历史罪人。

      综上,本场比赛推荐卡尔斯鲁厄至少不败,更有可能直接获胜,比分我就猜4:2吧,毕竟是重大比赛,进球多点大家都高兴。

【推荐】

卡尔斯鲁厄+0球

(主任选项:让球胜)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包月活动也正式推出,欢迎体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