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十四、酒厂组合方案详解!

2023-08-03 14:50:06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女足世界杯:【摩洛哥 VS  哥伦比亚】

开赛时间2023-08-03 星期四 18:00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摩洛哥在本届女足世界杯夺冠指数以1赔1001与哥斯达黎加女足并列排名第28位,虽然上轮1;0小胜韩国女足,但小组赛首战0;6惨败不敌德国女足,目前与德国女足同积3分,因净胜球劣势和胜负关系排名第3位,晋级形势略显被动。

      哥伦比亚女足本届女足世界杯夺冠指数则是以1赔201排名第16位,小组赛首战2;0韩国女足取得开门红,而上轮则是2;1力克本小组实力最强的德国女足,小组赛两战全胜,此役不败即可确保以小组第一晋级十六强。

【分析思路】

      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分歧较大,后市普遍调整为哥伦比亚女足-0.75球的让步,wl则是由9.00/4.60/1.25调整为5.50/3.60/1.57。摩洛哥虽然与德国同积3分,但晋级形势较为被动,而哥伦比亚女足实力和近期状态均占据优势,在此役不败即可确保晋级十六强的情况下,从欧亚机构后市调整态度来看,通过不断打压客胜信心为客队减压,本场比赛看好实力和状态占优的哥伦比亚客场全取三分。

锦鲤私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