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天三红三!早场日乙、晚场德乙、北欧联赛精析详解

2023-07-29 16:35:09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两场女足世界杯、一场德乙揭幕战全对!中国女足的这一场过于惊心动魄,实话实说中国女足的水平还是挺业余的,不过好在能赢一场,拿一分,进一球。德乙的揭幕战一共打进了8粒进球,在沙尔克04罚下一人的情况下,汉堡抓住机会翻盘取胜。两边的中锋大杀四方,成为了比赛的主宰。正如我昨天所说,德乙的打法比较老式,进球比较依靠个人能力。打出意想不到的结果不足为奇。

现在力哥女足世界杯的水平是略胜主任一筹!今天继续详解输出一场女足观点,早场日乙、晚场德乙、北欧联赛,请下滑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每天都有深度解析!

女足世界杯 法国女足vs巴西女足

法国足球不论性别都有一个传统,就是在大赛前要弄一波内乱的戏码,在今年的3月份,法国女足由她们的队长温蒂雷纳德伙同主力后腰亨利、主力前锋加托以罢赛的方式逼迫主教练科迪肯迪离职,原因是她的权利欲太重、要求过于苛刻。

为了迎战不到4个月的世界杯,法国足协妥协了,他们解雇了科林蒂肯,聘请当时还是沙特男足主教练的赫维雷纳德执教。这名主教练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就是他带领沙特在去年的世界杯首战击败了梅西的阿根廷。法国女足在第一场比赛中放弃了4-3-3的进攻阵容,改变为了4-4-2,我认为主要就是教练雷纳德的原因,因为他曾经带领的全都是亚非弱旅,极其注重防守。去年世界杯大放异彩的黑马摩洛哥也是由他在2016年到2019年带上路的,靠10次造越位战胜阿根廷的沙特就更不用说。

法国女足第一场比赛后,队长温蒂雷纳德小腿受伤,本场比赛大概率缺席。在主教练注重防守的战术下,雷纳德是全队的顶梁柱,她的位置是中后卫,但在法甲她凭借1米87的身高顶进了4个头球,通过配合打进3球,并且贡献2次助攻,对抗成功率70%,攻防两端都是核心,上一场对阵牙买加的比赛,他触球73次,贡献49次准确传递、10次高空球准确传递,赢得了6次身体对抗,评分全场第二。她的伤病无疑是非常致命的打击。

巴西女足老将已经不多,中场的马塔已经37岁,这将是她的最后一届世界杯,这名传奇人物在她的20场比赛中打入了17粒进球,是世界杯历史上的最佳射手,上一场比赛他在75分钟替补登场,17次触球、10次准确传球的数据依旧很值得敬佩。32岁的前阿森纳中后卫拉菲更是为了弥补她上一次世界杯缺席的遗憾回到了国家队,这名美职联的最佳中卫上一场获得了101次触球,准确传球73次,12次准确的长传,简直是打出了篮球中控球后卫的数据。

而更值得关注的是巴西新一代崛起的小将,这些小将因为都在巴西国内的俱乐部和美职联踢球,所以媒体很少报道他们,这并不代表她们就不强!比如上演帽子戏法的博尔赫斯、贡献44次进攻传递的卡洛琳。她们甚至还在开局雪藏了巴萨的中锋费雷拉,她在第59分钟上场,触球21次,成功过人3次,传出3次威胁球,我甚至认为她都还没热身。赛后主教练桑哈奇惊叹自己所带领过的这支巴西女足“天赋超出想象”!

上一届世界杯巴西女足被法国女足淘汰,本场比赛可以看做是复仇之战,数据现在对法国队也是毫无支持力度,我认为法国主力核心伤病、内乱导致换血严重,主教练战术保守,而巴西老将当打之年,小将实力深不可测,完全有能力复仇成功!看好小格局,巴西不败,更倾向巴西直接获胜!

接下来给大家详解早场日乙比赛:002东京绿茵vs水户蜀葵;005仙台七夕vs藤枝MYFC,请有需要的朋友扫进去查阅。


紧接着19:00德乙两场比赛:006奥斯纳vs卡尔斯鲁厄;009汉诺威96vs艾禾斯堡,请有需要的朋友扫进去查阅!


最后加班加点精析两场北欧联赛:011赫根vs埃尔夫斯堡;014斯塔贝克vs莫尔德,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