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女足世界杯两场解析,德乙单场精析

2023-07-28 14:09:55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尼日利亚逆势打败强大的东道主澳大利亚,至此,女足世界杯开启后的这段时间主任的选题几乎没有强队方向,1.2、1.3打不出来的冷门让人瞠目结舌!力哥的预言也是一半一半,表现差强人意。今天继续给大家带来两场女足世界杯。

另外五大联赛即将风起云涌,各豪门在巡礼拉练,德乙也将在本周迎来首战,德乙是所有五大联赛以及二次联赛中偶然性最大的,没有之一!以德国人严谨的标准,他们会找到最有效攻克对手的方式以及在联赛中生存的最佳策略。头球、定位球左右结果的可能性极大,送分、情怀球、死敌互磕的意想不到多不胜数。周末力哥也将以此联赛为除北欧联赛外的第二重心来研究,请大家关注!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女足世界杯 英格兰女足vs丹麦女足

并不是所有的队伍都如同日本女足、德国女足、西班牙女足那般,上来即巅峰,英格兰女足现在最大的问题是攻击线,因为欧洲杯上的几大主力缺席,英格兰的攻击线变得毫无压力可言,首场比赛对阵实力较弱的海地仅仅依靠一粒点球取胜,主教练维格曼对球队的表现极其不满,她在赛前指明说将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维格曼曾经带领荷兰女足征战2017年欧洲杯时就通过变阵最终获得了冠军,在2019年的世界杯上更是通过两次变阵杀到了决赛。她是一个很擅于激活球员潜能的教练,变阵是一次实验,也是球队的新生。

丹麦女足上一场比赛依靠一粒超远距离的头球绝杀了中国女足,让人惋惜,不过也不得不吐槽咱们门将的经验不足。全场比赛脱手、打滑不断获得了全场的最低分。除此之外丹麦没有太多的亮眼表现,倒是她们的战术体系比较押宝下半场,几次先手换人非常关键,那粒超远距离头球就是第85分钟换上的巴黎圣日耳曼中锋万思加德打入。

这场比赛的胜负手就是英格兰的变阵是否能成功,根据经验来讲,我认为她们在变阵后会更具有侵略性,英格兰会将重心放在前70分钟,以提前进球为目的,而丹麦会以防守反击为主,下半场威胁更大。这场比赛是欧洲球队之间的角逐,身体素质对等,权重不用太多考虑。赛前英格兰主教练坦言球队经常背负着要赢球的指标来比赛,外界对球队期待过高。这样一支既要变阵,又要背负巨大压力的队伍获胜是会很艰难的。看好小格局,保守看好丹麦不会大败。
女足世界杯 中国女足vs海地女足

中国队是这么多亚洲球队中我认为唯一能以速度优势对抗欧美列强的队伍。面对身体素质强悍的丹麦毫无惧色,勇敢肉搏。在战术上,如果能让王霜这样射门好、个人能力强的球员更多的上场时间和触球机会,球队会有更好的表现。

海地最强的人是她们的守门员,上一场面对英格兰她贡献了10次扑救,禁区内扑出了9球,没有她球队可能会崩得很早。另外一名值得注意的球员是刚转会里昂的中场小将杜莫内,里昂是女足世界中的“皇马”,是获得过欧冠最多的球队。她们看上杜莫内正是因为她的进攻天赋,她的跑动范围极大,踢英格兰的比赛中她触球58次,成功过人5次,赢得了11次身体对抗,传出了3次威胁球,几乎是靠一己之力在对抗英格兰的防线。这一前一后的王牌构筑了海地女足征战世界杯的基础,相当难对付。

我认为两支队伍的水平相近,都不是靠身体优势的队伍,不过中国女足相对来说后手会多一些,一来几名前场球星在对阵丹麦的比赛尚未热身,二来在没有身体优势碾压的情况下中国女足是不惧任何队伍的。这场比赛期待王霜、沈梦云首发,直接小胜拿下海地!


接下来给大家详解一场德乙揭幕战:003汉堡vs沙尔克,请有需要的朋友扫进去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