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女足世界杯:中国vs海地,14场、9场参考

2023-07-28 14:05:57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上期14对12;酒厂9对8

今日分享
女足世界杯:中国 VS 海地
开赛时间2023-07-28 星期五 19:00 
中国女足小组赛首战对阵丹麦女足,在第89分钟被阿米里·范斯加尔德全场唯一进球绝杀遭遇开门黑,近6轮赛事2胜1平3负的状态不佳;海地女足则是则是小组赛首战0:1不敌二号夺冠大热门英格兰,不过近6轮赛事1胜5负的状态更为低迷,而本届女足世界杯中国女足夺冠指数以1赔251并列排名第17位;海地女足夺冠指数则是以1赔501并列排名第24位。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分歧较大,后市普遍调整为中国女足-0.75球受盘,wl则是由1.20/5.50/9.50调整为1.55/3.50/5.00。从双方的夺冠指数来看,中国女足实力占优,而且近期状态略占优势,但小组赛首战中国女足不敌实力较为一般的丹麦,而海地女足则是0:1惜败二号夺冠大热门英格兰,从欧亚机构后市大幅调整态度来看,对于中国女足取胜信心不足,本场比赛看冷。
锦鲤私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