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女足 澳大利亚VS尼日利亚分析!

2023-07-27 15:38:18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  点击: 

18:00  女足世界杯  澳大利亚女足VS尼日利亚女足(编号001)

【基本面介绍】

      澳大利亚女足是东道主球队,但是这个主队却连连暴雷,第一轮比赛赛前她们就折损了队内头号球星萨姆.科尔。那场比赛开赛前一小时,澳大利亚在提交首发名单时才宣布科尔的受伤。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值得一提的是关于科尔的受伤众说纷纭,连怎么受伤的,受伤程度严不严重都存在争议。在25号的新闻发布会上,澳大利亚女足中场库尼.克罗斯说“很不幸,科尔在比赛前撕裂了她的小腿”,这个消息马上引发震动,澳大利亚女足公布的是小腿肌肉受伤,而库尼.克罗斯说的是“韧带撕裂”,这两个伤病有本质区别。

      随后澳大利亚足协召开特别新闻发布会上,发布会上足协发言人否认了球员库尼.克罗斯的说法,他坚称科尔仅仅是小腿肌肉受伤,并且表示库尼.克罗斯是“用词不当”,“她说的撕裂是口语,而且使用了错误的短语”,但是发言人也没有公布具体伤情。

      不同于科尔受伤的遮遮掩掩,昨天澳大利亚女足再次公布两名球员受伤:前锋福勒和后卫卢克在训练时撞在一起导致轻微脑震荡。

      澳大利亚主教练古斯塔夫森坦言“我完全能理解你们的猜疑,但真的没有什么大事情”,他对记者说“我完全理解如果你没看到训练,如果我是坐在你这个位置,我就会去猜疑球队训练出了什么问题,为什么短短时间3名重要球员受伤了,但是我还是要说,这只是一次正常的训练。”

      面对外界质疑声音不断,澳大利亚足协只能再次出来说明:福勒和卢克受伤并不严重,澳大利亚足协只是遵守保护脑震荡球员的规则,让她们休息而已。

      根据欧洲分析师的预测,科尔和福勒两名前锋受伤可能会导致澳大利亚变阵,他们可能要在本场使用单前锋战术。

      客队尼日利亚女足是第一轮唯一吃到红牌的球队,球队主力后腰阿比奥顿被红牌罚下,她被誉为尼日利亚女足的“坎特”,对阵加拿大的比赛贡献了55次触球,8次成功对抗,1次拦截,7次抢断,是球队重要大闸。

      本场对阵澳大利亚,她们虽然折损一名大闸,却有两人的红牌禁赛被解除:阿吉巴德和阿因德。这两人是在去年非洲杯对阵摩洛哥女足吃到红牌被国际足联禁赛两场的,本场国际足联已经宣布解除她们的禁令。

      这两人十分对于尼日利亚是十分重要的,阿吉巴德是被视为尼日利亚的未来,23岁的她效力于马德里竞技女足,为马竞出场79次打进22球,她将和巴萨女足前锋奥苏阿拉(巴萨135场99球)配合攻城拔寨。

      另一名复出的阿因德是中场后腰球员,她在2020年被评为联赛最佳球员,刚好能替代红牌的阿比奥顿打中场。

      从实力来看,尼日利亚理应是比第一次更加强的,毕竟这两名复出换一名停赛,等于多了一名主力。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澳大利亚女足让1球,我认为指数力度偏浅,毕竟这是真的实打实主场,没理由比加拿大女足让的指数还浅。

      本场比赛我看好尼日利亚女足不败,我认为澳大利亚女足存在重大隐患,赛前训练导致3名核心主力受伤这是不可理喻的,再倒霉也不会发生这种事情,肯定是队内有某些不为人知的原因导致的。反观尼日利亚女足两名大将复出,她们实力是有增强的,特别是锋线,我甚至认为澳大利亚女足是无法守住尼日利亚女足的进攻的。

综上,本场推荐尼日利亚女足不会大败,我认为尼日利亚能收获1至2粒进球。

【推荐】

尼日利亚女足+1球

(主任选项:让球负)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12: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