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女足 澳大利亚vs尼日利亚

2023-07-27 12:06:52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表现一般,答对了两场!今天的球就只有一场女足,公开分享:

女足世界杯 澳大利亚vs尼日利亚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群星熠熠的澳大利亚、同时作为本届女足世界杯的东道主,要是能找到一个类比的对象,那无疑就是昨天战胜爱尔兰的加拿大了。在应对的爱尔兰比分落后的反扑时,加拿大更加从容不迫,依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锋线9号惠特玛的控球牵制,牢牢把握了局势,多次让爱尔兰在禁区外仓促起脚,所有的高空球也被身高优势化解。澳大利亚对阵爱尔兰表现出来的则是有些慌张,禁区内还被中后卫顶成前锋的奎因打乱,反击更是难以牵制对手。这与他们缺失了萨姆科尔这个大杀器有关,本场比赛萨姆科尔依旧因伤缺阵,上一场比赛球队的二号中锋玛丽富勒也受到轻伤,想赢下比赛他们必须得想到更好的办法。

      尼日利亚在我看来其实也是一支弱旅,上一场比赛对阵明显心不在焉的加拿大,球队踢得非常憋屈,这与非洲雄鹰的名号不符。首先是他们的战术,4-5-1的铁桶阵根本没有办法发挥球队的真实战力,他们的速度绝对能和欧美球队匹敌,本该以此来克制欧美球队的身体优势,但他们却只会用铲球来牵制,全场比赛贡献了16次犯规、33次铲球,还被直红罚下主力后腰阿比奥顿,这名19岁的后腰上一场虽然被红牌罚下,但全场触球55次,成功抢断7次,赢得了7次地面对抗,防守贡献度极高,他的停赛对球队的打击巨大。其次球队的头号球星、巴萨的最佳射手奥绍拉完全孤立无援,全场触球仅25次,全场射门2次,无一射正。

      本场比赛数据几经变化,依旧强势倾向澳大利亚,还是在澳大利亚缺席了头号前锋的情况下。这场比赛是有主场优势存在的,另外尼日利亚的主教练在赛前发布会上说:即使萨姆科尔缺席,澳大利亚依旧有很强的攻击力,这一点不会改变球队的战术和打法。如果依旧不改变打法,尼日利亚的威胁依旧很难发挥,况且他们没有像爱尔兰队一样从中场就能带球突破的迈卡布,没有能够顶到中锋位的1米8大高个路易斯奎因。这场比赛看好正路,澳大利亚完胜方向。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