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女足 加拿大VS爱尔兰

2023-07-26 15:11:55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女世界杯 加拿大女足VS爱尔兰女足

比赛时间:2023-07-26 20:00 星期三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女足世界杯B组,澳大利亚女足首战赢球积3分,加拿大女足和尼日利亚女足首战打平各积1分,爱尔兰女足首战输球积0分;本场比赛加拿大女足对战爱尔兰女足,将在澳大利亚珀斯举行。

      加拿大女足首战面对着该组最弱的尼日利亚,与对手互交白卷握手言和,全场形成了围攻之势,但得势不得分,射门16次却颗粒无收,依然延续着热身赛的低迷状态;在过去的六场比赛只赢了一场,但是近四场比赛只进了一个球;首轮辛克莱尔射失点球,莱昂、罗斯和小将惠特曼在进攻端的表现也不太理想。

      另一方面,爱尔兰女足首轮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坚持着防守反击的打法,虽然控球率只有37%,但在运动战中防住了澳大利亚女足的进攻,只可惜在52分钟送点而憾败;这一场已是她们的背水一战了,如果再输球即面临提前出局的风险,在对阵澳大利亚只有1脚射正的情况下,她们在缺少多名主力的情况下进攻端确实受损严重;本场预计还是会在防守做加强。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加拿大女足让1球,后市退主让0.75球;也有数据从主让1.25球退至主让0.75球,两支球队实力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加拿大排名世界第七,比爱尔兰高出15位,在首轮表现爱尔兰女足反而韧性更好,只是差些运气;此前双方有过一次热身,加拿大女足以2比1战胜过爱尔兰女足,不过以加拿大女足首轮进攻端的发挥,面对着加强防守的爱尔兰办法不会太多,可能会是一场闷战,看好双方握手言和。

比赛指南:让平负

比分看好:0-0、1-0

进球数:1球、0球

半全场:平平、平胜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三003 欧冠杯 谢里夫VS海马卡比 

周三004 欧冠杯 卢多戈雷VS奥林

周三005 巴西杯 格雷米奥VS弗拉门戈

另还有明早女足世界杯场次,5点前提供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