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利勒斯特vs奥勒松

2023-07-19 14:43:17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三红二,表现中规中矩!公推的大格局波兰冠军完胜拿捏!解锁的一场冰岛冠军主场战胜毫无战意的三叶草拿捏!错的一场是谢里夫警长踢法鲁尔,这场比赛败得不冤,两队实际上还是势均力敌的表现,但是在体能上谢里夫表现更好,而法鲁尔表现出来的是没有大赛经验,昨天分析也提到了,但并没有把这个因素当做重点,法鲁尔丢球的时间在上半场补时阶段,正是精神松懈的时候。几名防守队员好像就是等着裁判吹哨一样放弃了跑动,漏出了巨大的空挡,宛如中国队附体: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力哥比赛精彩推荐


      哪怕哈吉在下半场立马作出了两名换人调整,我也只能说他晚了一步,不够果断,最终被越战越勇的谢里夫坚持到了最后。现在力哥欧冠的成绩是5胜1败,今天继续!公推一场力拼主任的挪超:

挪超 利勒斯特罗姆vs奥勒松

      利勒斯特罗姆保持着一个连续不降级的记录,从1975年到2019年共踢了45个赛季的挪威顶级联赛,他们曾经是挪威联赛的顶级强者!之所以要说明这个是想让大家排除一个偏见,认为这支球队是前年的升班马就认为他们不行,其实他们才是历史上的赢家,足球在欧洲是有基因传承的。

      今年的利勒斯特在挪超也是强者姿态,他们的数据虽然并非顶级,但稳定性非常强,而且球队主打阵地战,比赛踢得非常赏心悦目。不过最近球队碰到了比较比较大的变故:带领球队升级的功勋教练盖尔巴克被同城死敌瓦勒伦加挖走了,连同正在休假的助理教练彼得迈尔很有可能也会过去。球队现在是体育总监西蒙梅斯芬在带队,梅斯芬痛斥了前主教练的背叛行为,并且在上轮比赛中进行了无声的反击!他们以4:2战胜了弱旅桑德菲尔德。赛后梅斯芬叹息说:球队的绝佳表现希望两位前任教练能看到!

      梅斯芬从2011年就开始担任利勒斯特的行政经理,现在的球员几乎都是他招募而来,包括本赛季至今的联赛最佳射手亚当斯。所以即便主教练离队,球员们大概率也不会开演。

      奥勒松本赛季的数据不值一提,各项指标都是倒数三位,本赛季两位锋线主力离队后球队就一蹶不振,攻击端仅打入9球,比倒数第二的球队少了40%的进球数,他们的新主教练约翰森上任后主场战胜了罗森博格,但两个客场却都失利了,这名主教练之前没有带领挪超球队的经验,声望和名气都略显不足。本场比赛他们的主力中后卫法尔曼累计两张黄牌停赛,对球队来说又是一个巨大打击!

      两支队伍虽然是一强一弱,但一个没有主教练,一个刚换新帅,我不得不佩服主任单挑这一场的居心和用意。不过在绝对的实力面前一切都是徒劳,利勒斯特的球员们和现任的临时主教练有着很深的感情,更何况前任教练还是去了同城死敌的麾下,这更能激励球员们拼搏!看好大格局,利勒斯特方向。

      接下来给大家详解今天两场欧冠资格赛,费伦茨瓦罗斯vs克拉克斯维克;卡拉巴赫vs林肯红色小鬼,请有需要的朋友扫进去查阅。

      提点最后一场欧冠:赫斯佩兰吉vs布拉迪斯拉发,上一回合裁判发了9黄1红,导致主场作战的布拉迪斯拉发完全失态,全场被客队压制,本场比赛布拉迪斯拉发客场+红牌停赛。数据现在的表示完全不够看,我宁可上一手布拉迪斯拉发!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