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贝雷达比历克VS沙姆洛克流浪

2023-07-18 19:24:55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3:15  欧冠杯  贝雷达比历克VS沙姆洛克流浪(编号004)

【基本面介绍】

      在中国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冰岛人口33万,减去女人17万,减去18岁以下35岁以上的人12万,减去的2.4万,捕鲸的788人,减去监视火山走不开的321人,减去剪羊毛的2856,减去坐监银行经理23人,一条腿189人,失明的265人,球场看球的8781人,减去队医教练,就剩下23人了,这23人正好是冰岛国家队大名单,就是这23人驰骋于欧洲杯和世界杯赛场。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我也一直以为这是“中国版”原创笑话,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了冰岛足协官方账号出来“辟谣”,他们说这是一个笑话,然后详细列举了各项数据,比如人口总数是332529人,女性人口165259人,18岁以下40546人,35岁以上82313人,体重超标人口22136人等等,然后计算出来的剩下能参加国家队的总数是6874人!他们似乎在证明自己不止有23人。

      国家队尚且如此,冰岛超俱乐部球队贝雷达比历克就更是不能例外了,上个月ESPN体育就专门写了以一篇文章介绍这支球队,根据他们的描述贝雷达比历克的冰岛球员几乎都是兼职的,比如球队队长赫斯库尔杜尔.冈劳格松(hoskuldur gunnlaugsson),他接受采访时坦言“足球是我的主要工作,面包师是我的兼职,十月份之前我会踢球,赛季结束之后我会戴上面包店手套开始做面包。”

      冈劳格松还给记者展示了自己在贝雷达比历克踢球的照片。

      还有他冬季做面包的照片,他希望自己退役以后能开一家全冰岛最美味的面包店。

      就是这样一样兼职球员为主的球队闯进了欧冠杯附加赛,至于他们是怎么闯进来的,ESPN的记者也做了详细描述“欧冠杯预选赛4支球队里,欧足联选择了贝雷达比历克作为东道主球队,3场欧冠被预选赛都在他们主场科帕沃格斯沃鲁尔体育场进行。因为贝雷达比历克是4支预选赛球队积分最高的,而且冰岛球员都需要兼职,他们没办法同时获取休假时间,所以欧足联只能选择这里”。于是主场优势的冰岛球队贝雷达比历克就一路过关斩将通过了欧冠杯预选赛进入附加赛。

      其他多支球队对于欧足联这个安排十分生气,因为冰岛不但天气冷,草皮不好,而且物价超级贵!比如住宿房间每晚就需要947美元,从机场到市中心出租车费用就高达177美元,来这里踢一场比赛就花费了那些俱乐部22%的年度预算,所以那几支球队差点把自己踢破产。

      值得一提的是欧冠杯预选赛决赛布杜洛斯0:5贝雷达比历克的比赛只有103名观众买票,而开场时实际只有101人,因为今晚对手沙姆洛克流浪(三叶草流浪)的主教练布拉德利和体育总监斯蒂芬麦克菲尔的飞机晚点了,他们两人中场才抵达比赛现场。这说明沙姆洛克流浪是非常在意欧冠杯的,两人来这里就是侦查对手情况和比赛场地的。

      两支球队第一回合比赛是沙姆洛克流浪主场0:1输给了贝雷达比历克,原因是沙姆洛克流浪轻敌了,他们轮休了多名主力,比如球队连续4年的头号射手格雷厄姆.伯克居然下半场60分钟才替补出场。可能是球队主教练布拉德利和体育总监斯蒂芬麦克菲尔侦查认为对手太弱,所以下半场才发力,想不到偷鸡不成蚀把米,被贝雷达比历克一个任意球破门输掉了比赛。

      第二回合的比赛沙姆洛克流浪不敢再小看对手了,他们早早就开始备战这场比赛,并且确认头号射手格雷厄姆.伯克首发的消息。

      从第一回合比赛来看,贝雷达比历克上半场的主动进攻是获得奇效的,沙姆洛克流浪主教练布拉德利坦言“自己失误了”,他以为贝雷达比历克会摆大巴,所以先上替补冲击对手后防,下半场再上主力破门。想不到贝雷达比历克上半场直接反客为主打起进攻,这导致了多名替补首发的沙姆洛克流浪被打得狼狈不堪。

      本场第二回合的比赛,根据沙谢尔的预测,布拉德利会在上半场就直接派上全主力进攻,他们会试图压制对手进行比赛,而贝雷达比历克可能会专注防守反击。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贝雷达比历克主场让0.25球,这个指数符合欧冠杯主客转换,是一个比较合理的指数。

      综上,本场比赛我看好客队沙姆洛克流浪不败,沙姆洛克流浪实力是在贝雷达比历克之上的,贝雷达比历克主场是冰岛罕见的天然草皮,这对于沙姆洛克流浪也是一个好消息,奇招这种东西是只能用一次的,第二回合我认为实力更重要。

【推荐】
沙姆洛克流浪+0.25球
(主任选项:让球负)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