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拉普大学VS瓜亚基尔

2023-07-18 18:59:37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南球杯 拉普大学VS瓜亚基尔

比赛时间:2023-07-19 8:00 星期三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南球杯1/8决赛次回合,拉普大学主场对战瓜亚基尔;首回合交手中,瓜亚基尔主场以2比1战胜拉普大学,但只有1个球的优势,拉普大学还有机会。以往在解放者杯的相遇,2015年解放者杯小组赛拉普大学双杀瓜亚基尔,2017年解放者杯小组拉普大学是1胜1负。

      拉普大学在上周末的联赛对战河床,在上半场0比3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开场不久就换下主力卡里略、罗尔海瑟等球员休整以备战本场比赛,最终输掉了联赛;近期他们的整体成绩单不太好看,10场比赛只有2胜5平3负的成绩;不过,他们在主场优势会比较大,主场已经14场各类赛事保持不败,解放者杯和南球杯的主场胜率也能达到60%~70%。

      另一方面,瓜亚基尔所在的厄瓜多尔甲级联赛处于休赛期,他们此前在解放者杯小组6场比赛只拿到4分排第三而打南球杯,从他们首回合的表现看,场面优势不大,只是8脚门射正2次进了2球,进攻效率不错;但是值得一提的是,瓜亚基尔是不擅长踢客场的,作客整体上输多赢少;在最近的六场解放者杯和南球杯的赛事中没赢过球。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拉普大学让1球,后市变化不算太大;拉普大学确实有主场优势,虽然一周双赛但仍能深让步,对于拉普大学支持力是够的,欧洲数据主胜1.44升至1.5,而客胜6.5下调到5.5,瓜亚基尔方向并没支撑点,综述,我看好拉普大学赢球。

比赛指南:拉普大学-1

比分看好:2-0、3-0

进球数:2球、3球

半全场:胜胜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二001 澳杯 珀斯光荣VS麦克阿瑟

周二002 欧冠杯 弗罗拉VS琴斯托霍

周二003 欧冠杯 谢里夫VS法鲁尔

周二004 欧冠杯 贝雷达VS沙姆洛克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