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珀斯光荣 VS 麦克阿瑟

2023-07-18 18:53:30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今日分享

澳足总杯:【珀斯光荣 VS 麦克阿瑟】

开赛时间2023-07-18 星期二 17:30 

      珀斯光荣在上赛季的澳超常规赛以7胜8平11负积29分的战绩排名第9位,其中主场战绩6胜5平2负的表现尚可;而麦克阿瑟则是以7胜5平14负积26分的战绩排名垫底,其中客场战绩2胜2平9负表现不佳。

      新赛季还未开始,珀斯光荣上周末与西汉姆踢了一场热身赛,最终2:6惨败,麦克阿瑟到目前为止还未踢过一场正式比赛。

      双方历史总共交锋7次,珀斯光荣1胜2平4负处于明显劣势,其中主场1胜2平1负。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普遍以珀斯光荣-0.25球受盘,wl则是由2.10/3.30/3.00调整为2.30/3.40/2.60。珀斯光荣虽然在历史交锋处于劣势,但上赛季积分排名略占优势,而且其6胜5平2负的主场战绩表现尚可,而在麦克阿瑟并充分题材可用的情况下,欧亚机构后市调整则是对刚刚在热身赛中2:6惨败的珀斯光荣取胜信心不足,故本场比赛看好麦克阿瑟做客不败。

锦鲤私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