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精彩足球:纽维尔老男孩VS图库曼竞技

2023-07-17 17:57:15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大获全胜,对2组5倍3合1+3.5倍3合4+2.5倍2合1!争取新一周开门红!

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阿甲 纽维尔老男孩VS图库曼竞技

比赛时间:2023-07-18 07:30 星期二

      阿甲第二十五轮赛事,纽维尔老男孩主场对战图库曼竞技;往绩方面,纽维尔老男孩取得3胜4平3负双方平分秋色。从整体数据看,双方都有进球的场次70%,并且总进球数超过2.5球的也达到70%,无论哪方赢球零封对手的能力仅20%。

      纽维尔老男孩目前积33分排名第12位,此前全力踢南球杯已经小组第一出线,联赛的成绩就差那么一丢丢,最近回归联赛先打平拉普拉塔体操,输科尔多瓦中央SDE,上一轮作客才以2比0战胜阿根廷独立回到胜轨,他们在联赛主场的优势还是不错的,有着90%的不败。近期最大的问题是防守时好时坏,3场比赛进4球也丢了4球。

      另一方面,图库曼竞技目前积30分排名第16位,上一轮主场2比0战胜拉普拉塔体操,连续赢了三场并且全部零封对手,近期表现出非常强劲的攻防能力;艾斯蒂加里比亚连续两轮打入关键入球,M.科罗内尔也打破了进球荒;不足之处是图尔曼竞技作客输多赢少,不过他们平局也占40%到50%。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纽维尔老男孩让0.5球,后市在中高值有退主让0.25球的机会,数据有高开,近期的纽维尔老男孩状态不算太稳定的,支撑点不够;欧洲数据主胜2.05先下调到1.91受热,再回调到2.05,而平局在2.9到3.1波动,综述,我看好双方握手言和的机会大。

比赛指南:图库曼竞技+0.5

比分看好:0-0、1-1

半全场:平平、胜平

进球数:0球、2球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一001 瑞超 瓦尔贝里VS索尔纳

周一002 瑞超 佐加顿斯VS马尔默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