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巴拿马 VS 萨尔瓦多

2023-07-04 15:10:25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今日分享

金杯赛: 巴拿马 VS 萨尔瓦多

开赛时间2023-07-05 星期三 8:30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巴拿马最新FIFA排名第61位,在上一届金杯赛小组3战1胜1平1负排名第3提前出局;而萨尔瓦多最新FIFA排名第74位,整体实力相比巴拿马略处下风,上一届金杯赛虽然3战2胜1负晋级八强,但淘汰赛被受邀国卡塔尔3:2淘汰出局。

      巴拿马上轮小组赛2:1小胜马提尼,近6轮各项赛事4胜2负,而小组赛两战取胜提前一轮晋级八强,并锁定小组第一资格;萨尔瓦多上轮小组赛则是0:0闷平哥斯达黎加,近期各项赛事4平6负状态低迷,小组赛两战1平1负因净胜球劣势排名垫底,小组晋级希望渺茫。

      双方历史各项赛事总共交锋15次,巴拿马9胜2平4负整体占优,不过在去年的热身赛2:3不敌萨尔瓦多。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和即时让步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以巴拿马-0.5球受盘,wl则是由1.95/3.30/3.50调整为1.95/3.40/3.40。从双方FIFA排名来看,巴拿马虽然在实力形象定位方面优势并不明显,但近期状态和历史交锋均优势明显,而且在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战意不明的情况下,亚洲机构巴拿马-0.5球的即时让步对其支持力度不小,而欧洲机构则是通过↓降平或降负的操作为巴拿马一方减压,故本场比赛看好近期状态占优的巴拿马取胜。

比分猜想:1:0;2: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