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埃尔夫斯堡VS哈马比分析!

2023-07-03 18:20:36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  点击: 

01:00  瑞典超  埃尔夫斯堡VS哈马比(编号002)

【基本面介绍】

      主队埃尔夫斯堡假期十分愉快,在过去的两个月他们成绩良好,为了鼓励球员保持状态,他们休赛期提出了夺冠的口号,并且许以高额奖金的承诺。球迷也十分高兴俱乐部的做法,从今晚开始他们将全力支持俱乐部冲击冠军,今晚的埃尔夫斯堡主场将把整个球场染成黄颜色,球迷将以实际行动支持球队。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根据埃尔夫斯堡今晚的大名单,球队主力全员健康,因伤缺阵的只有小将维克托.维德尔(20岁0场)和替补老将佩尔.弗里克(7场244分钟)。

      从赛前训练来看埃尔夫斯堡的既定战术不会改变,他们依然采取高强度的逼抢来进行比赛,球队主教练吉米.特林表示“我们不会了为了任何对手改变战术,只需要做好自己就能赢得比赛”,这似乎意味着埃尔夫斯堡已经决定一直这么踢下去了,如果没有重大的伤病,这支球队的高强度逼抢还是比较厉害的。

      客队哈马比休赛期就没那么愉快了,球队发生了重大变动,先是体育总监杰斯珀.杨松宣布跑路,杨松本来的合同是到这个赛季结束的,但他似乎觉得现在的球队成绩太差,续约可能性不大了,于是便提前转会去塞浦路斯联赛的Omonoia FC俱乐部。离开的理由也很敷衍,他在哈马比官网说的是“没有多少瑞典人收到过国外俱乐部体育总监的邀请的,这是我不想错过的机会”。

      体育总监杨松的离开导致球队休赛期转会计划搁浅,比如他们的后卫埃德文.库尔图鲁斯已经被莱斯特城看上了,由于杨松的离开,球队一直未能物色到合适人选,现在库尔图鲁斯已经放话“我随时可能离开,希望俱乐部早做准备。”

      接着离开的是助理教练内纳德.乔尔杰维奇,他是去投奔前任哈马比主帅米洛斯.米洛舍维奇了,米洛舍维奇刚刚就任阿联酋AI Wasl俱乐部主教练,他需要搭建自己班子,于是乔尔杰维奇决定离开,哈马比俱乐部不得不忍痛割爱。

      想不到的是前马哈比主教练米洛舍维奇挖走乔尔杰维奇还不满足,接着希望去投奔他的是哈马比青年队主教练兼门将教练伊马德.哈利利,现在哈马比还没放人,因为一下子损失太多助理教练俱乐部的训练已经不正常了,他们希望哈利利能缓几天再走。

      根据瑞典媒体的解读,这些人的离开意味着现任主教练西班牙人马蒂.西富恩特斯已经得不到信任,大家都去投奔前任米洛舍维奇不是没有理由的,很可能西富恩特斯留在哈马比的时间也不多了。

      今晚哈马比的大名单也十分惨,伤停名单里有一大串名字,比如后卫阿杰伊(8场1球)现在仍在国家队没归队,中场主力瓦吉奇(9场1球)因病停赛,中场核心特基(13场1球1助攻)也因为周一训练受伤没进入大名单,前锋Abdelrahman Boudah(10场2助攻)、后卫芬格(7场)都是刚刚康复没能进入大名单,三位老伤病也是依然躺在伤停名单中。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埃尔夫斯堡主场让0.75球,讲道理摆科学是一个深指,毕竟强如马尔默主场打哈马比也就让0.75球,埃尔夫斯堡是不能和马尔默相提并论的。

      综上,深指之下本场我看好埃尔夫斯堡获胜,哈马比俱乐部看起来正在动荡不安,而且太多球员伤病,这种情况下他们很难专心打好比赛,并且主教练的传控战术似乎有失控的迹象,这名主教练可能会在近期下课。

【推荐】

埃尔夫斯堡-0.75球

(主任选项:胜)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