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纽维尔老男孩VS拉普拉塔体操

2023-07-03 17:07:24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阿甲 纽维尔老男孩VS拉普拉塔体操

比赛时间:2023-07-04 07:00 星期二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阿甲赛事,纽维尔老男孩主场对战拉普拉塔体操;双方最近10次交手中,纽维尔老男孩取得2胜2平6负处于上风,其中主场取得3胜1平1负有主场优势。双方都是刚踢了一场南球杯,纽维尔老男孩在已经出线的情况下轮换阵容应对并踢平了对手,以小组第一出线;拉普拉塔体操在出局的情况下也轮换,最终还有两名球员被罚离场并输掉比赛。(双方距离不算太远)

      纽维尔老男孩目前积29分排名第11位,上一轮联赛1比1战平飓风队,连续踢平了三场比赛,此前是三场赢了两场,近期双线作战重心在南球杯,如今已小组出线,他们可以全力联赛争分了;纽维尔老男孩的主场优势比较大的,此前主场有过5连胜并且全部零封对手,主场的不败率达到90%;在攻防数据上,10场比赛进14球只失9球。

      拉普拉塔体操目前积28分排名第18位,上一轮联赛与科尔多瓦中央SDE互交白卷,近五场联赛只取得1胜2平2负,状态有些低迷;如今南球杯也出局了;值得关注的是,拉普拉塔体操是不擅长踢客场的,他们近10个客场输掉6场;球队近期最大的问题是进攻线哑火,防守倒是不错的,10场比赛进5球只失4球。上赛季塔拉戈纳和阿莱曼搭档双双进球过10,在阿莱曼离队之后,拉米雷兹又持续低迷,塔拉戈纳虽然有进帐,但效率明显变低。

双方阵容预计: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纽维尔老男孩让0.5球,后市变化不大;部分数据从主让0.75球维持不变,有主场加持,并且近期联赛状态也稳定,支撑力也够,对于纽维尔老男孩的支持力度是合理的;欧洲数据主胜1.85与1.91之间调整,而客胜5.0持续下调与让步不算太匹配,综述,这场比赛看好纽维尔老男孩全取三分。

比赛指南:纽维尔老男孩-0.5

比分看好:2-0、1-0

进球数:1球、2球

半全场:平胜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一001 瑞典超 米亚尔比VS卡尔马 
周一002 瑞典超 埃夫斯堡VS哈马比 
周一003 挪超 斯塔贝克VS斯特罗姆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