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足球:今晚力荐欧青3场!重心单近26天中24个

2023-06-27 14:38:06  来源:500wan  责编:阿九足球  点击: 

      昨天回顾,昨天公推休息。今天公推欧青葡萄牙21-比利时21,后面有视频详述,和文字内容,请往下拉到文章底部浏览。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阿九足球


      今天依然是欧青赛事,是小组赛的最后一轮,须留意球队的抢分战绩和出线形势,后面力荐其中的3场,另有纸质实单参考!请各位关注!近26天私看的重心单命中24个,其中包括有4倍的单关,回馈值高,期待再接再厉!
实单重锤欧青赛三场!

001 欧青 00:00 格鲁吉21-荷兰21
003 欧青 02:45 罗马尼21-克罗地21
004 欧青 02:45 西班牙21-乌克兰21
公开介绍
欧青U21 葡萄牙21-比利时21
今晚欧青U21国家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展开,本场由葡萄牙21对战比利时21。
      葡萄牙21在本界小组赛中的表现比较一般,2场过后1平1负排名垫底,除非他们本场能战胜比利时21,否则就会被淘汰出局。上轮与荷兰21打平算是状态有所回升,而这最后一场非胜即出局的压力则更大。上轮遭到禁赛的主力后卫阿劳霍本场解禁复出,这对球队而言是一大利好。
      另一边比利时21的表现会稍微好一点,2场赛事均打成平局,上轮在领先2球的大好形势下被东道主格鲁吉亚2-2逼平,效力于西甲阿尔梅的拉吉和在比甲本土布鲁日效力的马希姆为球队贡献了2个进球,这场平局也使球队错失了晋级大好时机。
      数据上支持葡萄牙的力度会稍微大于比利时,目前葡萄牙胜出的数据是2.2,而比利时的则是2.8,这样对比的话,葡萄牙的优势就突现了出来,后期数据波动相对平稳,并没明显的异常值。因此综合来看,本场比赛我比较看好葡萄牙能保平争胜,分数为10和00。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