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欧青赛 葡萄牙vs比利时

2023-06-27 14:27:57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前天公推的日职的比赛中神户胜利没有让我们失望,毕竟神户的整体实力还是强于福冈的,球员的深度也更为强大,成功拿下比赛!!
今日公享
周二 欧青赛002 葡萄牙21vs比利时21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葡萄牙U21可以是本届欧青赛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之一,两战只收获一场平局,排名A组垫底,这与他们的实力严重不符。首战东道主格鲁吉亚,赛前绝大多数人看好葡萄牙能轻松取胜。在比赛中却爆冷输掉了比赛!!

      其实葡萄牙在预选赛中,堪称统治力十足。十场预演赛拿到了九胜一平的疯狂战绩,而且狂轰进了四十一球,仅丢了三球,也曾双杀了实力不俗的希腊U21。

       那为什么正赛的葡萄牙这么拉胯呢?主要原因啊,还是多名主力球员伤缺或者是被抽掉成年队尤其是缺少了他们去年预选赛的头号射手贡萨罗拉莫斯。拉莫斯去年十场预演赛全部出战,九场首发贡献了12球,发挥极为出色。他被成年队抽走,曾在欧预赛对葡萄牙U21的影响极大。同时他们预选联赛中几名中锋场球员,中场核心法比奥维亚拉等因伤缺席或者是成年队征召缺席了本次投竞赛阵容啊并不完整,因此葡萄牙由此战绩啊也就不意外了。球队在组织进攻上可谓是一塌糊涂。

      反观比利时,U21的整体表现更为稳定,他们目前还未输过一场比赛。在过去的比赛中,比利时U21防守出色,收获了两次平局,最终也不乏天才球员亚历山大。托马斯以及巴特西耶在技术和速度方面都非常出色。比利时完全不输葡萄牙,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球队的运势。葡萄牙在本届欧青赛是往下走的一个趋势,强者并不很强,弱者也并不很弱。世界杯上的德国小组赛被淘汰就是例子,法国、意大利都有过类似的经历,所以本场还是坚定相信比利时能够不败!

赛事前瞻:主让一球负
比分猜想:0:1, 1:1,  1:2

锦鲤私享

解锁内容为:格鲁吉亚vs荷兰  罗马尼亚vs克罗地亚。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