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场重建!皇马3年2.2亿 巴萨砸1亿后免签2冠军

2023-06-27 10:44:16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巴萨官宣曼城队长京多安免签加盟,皇马引进多特新星贝林厄姆并续约莫德里奇,西甲双雄都在进行着自己的中场重建,不过策略有所不同。

  巴萨砸1亿后开始免签

  巴萨鼎盛时期的中场组合是“哈布白”,但是哈维和伊涅斯塔早已离去,只有相对更年轻的布斯克茨,直到今年夏天才离开诺坎普。

  而从2019年开始,巴萨就在着手三大中场的接班人问题,同年夏天以8600万欧元引进荷兰国脚弗兰基-德容,1750万欧元从拉斯帕尔马斯签下小将佩德里,一下子花了1.035亿!

  不过去年夏天,受困于财务危机的巴萨改变策略,以免签为主,得到了意甲冠军AC米兰的主力中场凯西。今年夏天也是如此,而且收获颇丰,曼城的三冠王主力京多安自由加盟!

  这样一来,在布斯克茨走后,哈维依然拥有实力非常强大的中场阵容,还有意引进国米的主力中场布罗佐维奇。

  以老带新,皇马豪掷2.2亿

  皇马称霸欧冠的中场三人组,只有卡塞米罗去年夏天加盟曼联,而托尼-克罗斯和莫德里奇已经续约,两位老将发挥余热,带带年轻人,再送一程。

  从2020年开始,皇马的更新换代也在有条不紊进行,而且是一年签一人。2021年3100万欧元引进卡马文加,2022年8000万购入琼阿梅尼,今年夏天更是投入1.03亿得到了贝林厄姆。

  再加上巴尔韦德和塞瓦略斯,以及从AC米兰租借回来的迪亚斯,皇马的中场新老结合、搭配完美,堪称鼎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