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欧青赛 瑞士u21VS意大利u21

2023-06-25 17:03:55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11场对8场,又是周末起飞时,力擒23倍3串1:费城让胜、夏洛特FC平局、西雅图平局串串烧;争取今天继续!
欧青赛 瑞士u21VS意大利u21

比赛时间:2023-06-25 23:59 星期日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逍遥精彩足球


      写在前面,欧青赛小组第一轮分析得不太理想,但近期欧青赛是主任喜欢的菜,这个菜系说实话是有些难把握的,我把第一轮的大部分比赛都看过基本有了一些了解,同时会结合GPT4帮助整理的一些数据结论对比,希望能更精准的把握住这些小P孩的比赛走向。

      欧洲u21国家杯D组第二轮,目前瑞士u21和法国u21同积3分,挪威u21和意大利u21首战皆负积0分;本场比赛是瑞士u21对阵意大利u21,这场比赛在罗马尼亚克卢日举行(注:本届有两个东道主,罗马尼亚和格鲁吉亚)。目前D组的头名数据:法国u21是1.28,意大利u21是6.0,瑞士u21是9.0,挪威u21是26;也即时说,意大利u21仍是本组的出线热门,那么这一场就是非常关键一战,至少是不能输球的,输球就基本面临着要出局。

附GPT4解读(直译内容,供对比参考,不作最后结论)


      瑞士u21上届欧青赛小组赛是小组垫底出局的,他们本届的目标是小组出线,有着3分在手,他们首轮对战挪威u21踢得还是比较积极的,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丹·恩多耶和埃梅里各进1球帮助球队完成逆转;首轮的出色发挥,瑞士u21主帅帕特里克·拉赫曼应该不会做出调整,将会延续上轮的进攻阵型4222,迪吉斯或马莱斯可能会被用作第三中场。


      意大利u21首轮面对着法国u21时,意大利u21的小伙子踢得并不差,由于欧青赛没有VAR和门线技术,他们错过了扳平比分的机会,以1比2不敌法国u21;对于他们来说想要出线,后面两场比赛都是背水一战;上届他们是以小组第二出线最终止步8强。意大利u21主帅尼古拉托本场估计会做出调整加强进攻,特别是边锋格诺托的使用,目前这支意大利青年军是人才济济的。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意大利u21让0.5球,后市维持在客让0.5球中值,也有些数据从客让0.75球维持不变,双方在近年来很少有交手,最近一次已经是2011年的一场热身赛双方战平;欧洲数据平局在3.1与2.9之间调整,相对低的位置;瑞士u21的攻防并不差,这场双方握手言和的机会反而是最大的(与GPT4的纯数据推断有些出入)。

比赛指南:瑞士u21+0.5
比分看好:1-1、2-2
进球数:2球、4球
半全场:平平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日001 韩职 仁川联VS浦项制铁
周日002 日职 福冈黄蜂VS神户胜利
周日003 韩职 水原FCVS江原FC(6点场次可直接做2合1)

周日009 欧青赛 捷克21VS德国21
周日011 挪超 斯特罗姆VS博德闪耀
周日012 欧青赛 挪威21VS法国21

已提供2个组合,另外还会有2至3场提供,预计6点左右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