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尔德连续12次战胜海于格松 能否维持往绩优势

2023-06-25 16:07:3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6月25日23:00,挪威超第11轮,卫冕冠军莫尔德坐镇阿克球场对阵海于格松。卫冕冠军莫尔德本赛季表现一般,球队目前联赛积16分排名第6名。客队海于格松联赛3胜3平4负,球队积12分排名第11名,两队历史交锋,莫尔德连续12次战胜海于格松。

图片来源:莫尔德官网

  莫尔德目前5胜1平5负积16分排名第六,作为卫冕冠军已经落后领头羊博德闪耀15分之多,卫冕希望渺茫。球队上轮联赛他们客场爆冷不敌奥德,结束了五连胜的良好势头。不过莫尔德的主场战绩出色, 跨赛季近十个主场豪取8胜1平1负,仅仅在本赛季前两个主场爆冷打平罗森博格,输给斯塔贝克,而上个主场则五球横扫桑纳菲尤尔。球队头号射手布雷维克贡献5个进球和3次助攻,表现非常全面

  海于格松目前3胜3平4负积12分排名中下游,球队上轮联赛主场击败了降级区的桑纳菲尤尔,拿到联赛两连胜,一扫杯赛被乙级球队爆冷淘汰的阴霾。海于格松的客场战绩糟糕,本赛季5个客场1胜1平3负,其中四次被对手零封,球队总身价仅680万欧元,只有莫尔德的1/3。

  双方最近12次交手,莫尔德12战全胜占据压倒性优势。本场比赛开出1.14、6.7、12,莫尔德主场开出-2中数值走低数值,球队主场走强,能否继续战胜海于格松,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昨天11场命中9场》》》》》》。

  莫尔德伤停:

  右边锋埃里克.安德森十字韧带断裂;中锋贝里沙伤缺。

  莫尔德预计首发:

  守门员:雅各布卡尔斯

  后卫:谢里夫赛研、邦巴凯、伯克.里沙、林内斯

  中场:格罗登、曼斯维克、雷维克、贺根

  前锋:布里贝拉德森、埃里克森

  海于格松预计首发:

  守门员:E.塞尔维克

  后卫: 里斯、瑟基尔森、贝特尔森、O.库斯尼尔

  中场: K.马丁、布鲁诺雷特、克里斯滕森、恩杰、桑德

  前锋: S.迪亞拉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