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罗森博格VS萨普斯堡分析!

2023-06-25 18:37:32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  点击: 

23:00  挪超  罗森博格VS萨普斯堡(编号008)
【基本面介绍】
主队罗森博格在6月16(星期五)宣布解雇主教练雷克达尔。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沙希尔足球


消息一出,球迷赶紧敲锣打鼓的庆祝。
      根据雷克达尔第二天在电视台的说法,他下课的第二天收到了1000多条短信,以及600多个未接来电,这些信息大部分都是威胁他的(当然沙希尔不相信他能全部看完)。
      为什么雷克达尔这么不受球迷欢迎?因为他执教以后启用了352阵型,这个战术是和罗森博格传统433阵型不相符的,甚至是逆行的,所以球迷认为他违背了球队攻击型强队的传统,在挪威人心目中,只有进攻的球队能夺冠,至于防守,那只是锦上添花。而且这个赛季,雷克达尔把队内进攻最强的人都卖掉了,什么卡斯珀.滕斯泰特、赛特等人都出售了,所以球迷巴不得他赶紧走人。
      6月19日罗森博格新教练马伦上任,他上任第一节训练课就直接更换阵型为433,打起了凶悍的进攻足球,这次训练是向球迷开放的,有150名球迷代表进场观看了。
      回归433的罗森博格得到了球迷和球员的一致认可,甚至有的球员坦言“352体系下我们踢得太憋屈了,我们明明比对手更强,却一直在中场进行拦截”。
      客队萨普斯堡上个月刚刚宣布续约比尔伯恩和比约克伦德教练两人组,这两人名义上比尔伯恩是主教练,实际上比约克伦德才是战术教练。
      对于今晚罗森博格回归433体系,比约克伦德是做出了回应的,他声称自己研究了罗森博格的训练和友谊赛,他确认自己将面对的是罗森博格传统433阵型,他非常确定自己面对的是什么。
      这支萨普斯堡属于攻弱守强的球队,球队一半以上进球都是依靠头球和定位球,运动战预期进球值场均不到0.60个。但是防守却十分强悍,萨普斯堡目前防守预期失球值排名挪超第三(仅次于莫尔德和博德闪耀),场均拦截第3,场均抢断第4,这些数据都表明球队的战术特点就是防守。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罗森博格让0.5球,我认为指数深浅不好判断,毕竟是刚刚换帅的球队,如果没有换帅这件事情,0.5球是符合预期指数的。根据挪威某狙击机构的介绍,马伦这位教练研究433阵型是非常专业的,此前几年他一直在完善他的433体系,他需要的只是一个执教强队的机会,今晚他的433可能会震惊所有人。
      综上,本场我看好回归433的罗森博格主场获胜,他们虽然是两年来第一次玩433,但这支球队在骨子里就是挪威豪门,来到这支球队的球员都是渴望打出强大攻势击溃对手的,长久的352压抑了他们的进攻欲望,这才导致了雷克达尔的下课,今晚的罗森博格犹如脱缰的野马,以萨普斯堡目前的阵容厚度还不足以抵挡罗森博格的攻势,我个人甚至看好罗森博格大胜。

【推荐】

罗森博格-0.5球

(官方选项:胜)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

(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不诱导、不强制、不退款、不补单,请有需要再解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