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九足球:视频公推 福冈VS神户

2023-06-25 15:06:21  来源:500wan  责编:阿九足球  点击: 

      昨天回顾,昨天公推挪超维京命中主场不败,公推3连红。

请截图保存关注公众号:阿九足球


      昨天私看第1组欧青赛3场全中,包括3场比分全中,和命中重心单2C1,近25天命中24个;亮点有命中第006场罗马尼亚比分0-1,第008场葡萄牙比分1-1,和第010场西班牙比分1-0。
      昨天私看第2组美职3场中2,很可惜重心单刚好选到了错的那场!亮点有第014场华盛顿单挑命中主胜(本场大众思路是走客队),第025场圣何塞命中冷门让负。

今天周日精选

视频号免推 日职 福冈黄蜂VS神户胜利船,供参考;

文字内容放在本篇末尾。

请搜索视频号“阿九足球”!

第1组挪超3场 冲击重心单连红

004 挪超 23:00 特罗姆瑟-斯塔贝克
005 挪超 23:00 罗森博格-萨普斯堡
011 挪超 01:15 斯特罗姆-博德闪耀

第2组欧青3场 信心奉上重心单2C1

008 欧青 00:00 瑞士21-意大利21
009 欧青 00:00 捷克21-德国21
010 欧青 00:00 英格兰21-以色列21

公开介绍
日职 福冈黄蜂VS神户胜利船
  今天日职第18轮上演最后一场赛事,由福冈黄蜂将在主场迎战神户胜利船。
      对于本赛季开局保持良好表现的神户胜利船来说,目标是争夺联赛冠军头衔,现在状态低迷时期,急需胜利提升士气,更重要的是对积分榜首位发起冲击。神户胜利船本赛季攻击端打进33球为联赛第3进球多的球队,核心主力大迫勇也为球队贡献了11个入球,当中6个来自客场,是神户胜利船本轮客场抢分的关键人物,防守端仅失13球是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攻防俱佳的表现自然能得到大家的青眯。
      福冈黄蜂从5月初不敌广岛三箭开始,直到上轮联赛不敌名古屋,接连6场联赛福冈黄蜂难求一胜。最明显的下滑来自攻击端,过去6场日职联赛只有3个入球,其中山岸祐一人攻入2球,其他球员似在梦游,这也导致后防线压力大增,最近的联赛三连败,场均失球达到2球,如此状态面对神户胜利船难言有胜算。
      数据上对神户胜利船自然是持支持的态度,但力度不算大,甚至是有点偏高,后期走势中也没有明显的提升热度,这种数据算是异常值,考虑到福冈黄蜂的主场利好,在全防死守的前提下,神户胜利船要大胜也不易,因此,本场比赛我看好神户胜利船小胜和平局之间,分数为12和11。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