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双雄悲喜两重天! 国米一箭双雕重创AC米兰

2023-06-24 11:40:32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在刚落幕不久的22-23赛季当中,意甲联赛毫无疑问是最大的赢家,在整体投入不高的情况下,他们一共有三支球队都闯入到了不同级别的欧战决赛,虽然最后都没有能够捧杯,全部屈居亚军,但表现仍然获得了球迷的认可,其中在备受瞩目的欧冠赛场米兰双雄撑起了意甲的门面,成功在半决赛会师,为意甲撑起了门面。

  不过就在球迷认为国米和AC米兰会在休赛期对阵容进行升级补强之际,两支球队却陷入到了不同的处境当中,新东家红鸟资本完全把红黑军团当成了摇钱树,在解雇了一心想要加大投入提升球队竞争力的马尔蒂尼之后,又把未来队长的不二人选托纳利卖给了英超豪门纽卡斯尔联队,反观蓝黑军团则在有条不紊增强球队战斗力,根据足球名记罗马诺的消息,国际米兰一夜完成两笔重磅签约,切尔西老将阿斯皮利奎塔和门兴锋霸小图拉姆将驰援球队,其中AC米兰一度领跑小图拉姆争夺战,国米这一手可以说是一箭双雕,既让自身实力大幅提升,也打击了AC米兰!

  AC米兰失去灵魂,竞争力恐断崖式下滑

  关注和支持AC米兰的球迷都非常清楚,球队能够在财政状况不佳的情况下,连续夺得意甲冠军和杀入欧冠四强是多么不容易,队内年轻球员的成长,不仅让红黑军团在各项赛事更有竞争力,同时也看到了重现昔日荣光的希望,但是红鸟资本的入主,毁掉了AC米兰多年的努力。

  在这一个夏天,马尔蒂尼的解雇和托纳利被出售,让AC米兰失去了自己的灵魂,接下来肯定会引发核心球员的离队潮,除此之外也会让球队的吸引力和号召力大打折扣,一度非常接近和AC米兰签约的小图拉姆,最后时刻放弃红黑军团选择了 国际米兰,足以说明这一点。

  两大新援免费驰援,球队见更有竞争力

  其实米兰双雄如今的处境非常相似,两大意甲传统豪强的日子都不好过,但唯一的不同就是国米背后的财团并没有纯粹把球队当成摇钱树,在纽卡斯尔联队求购托纳利之前,国米中场核心巴雷拉一度是喜鹊军团的目标,但是蓝黑军团并没有因为对方的高价,将自己的核心卖掉。

  而且球队一直在通过各种方式来补强,免签合同到期的球员,就是最重要的方式之一,今夏和蓝军切尔西提前解约的阿斯皮利奎塔,新赛季将驰援国米,进一步提升后卫线的防守和助攻能力,而和门兴格拉德巴赫合同到期小图拉姆的到来,则会大大提升国米的终结能力,可以预见在新赛季蓝黑军团的竞争力将变得更强。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国际米兰和AC米兰先后登上了意甲冠军的宝座,也拉开了意甲群雄争霸时代的大幕,但是在这一个夏季转会窗结束之后,两支球队很有可能将走进分岔路口,国米将变得更强,而AC米兰则会日渐沉落!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