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公开通牒曼城5千万刺头:今夏必须离队

2023-06-23 21:55:16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6月23日,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记者群访时,谈到了葡萄牙国脚坎塞洛的未来。瓜帅直言不讳地表示,坎塞洛在曼城已经没有未来,他必须要在今夏离队。哪怕葡萄牙国脚想去同城死敌曼联,自己都会开心放行。

  瓜帅如此说道:“尽管坎塞洛离队的交易距离最终成交还很远。但我们已经决定他必须得走,我们不在乎他去哪里,如果他想去曼联,我们的同城死敌也可以。”瓜帅还透露:“坎塞洛当时去拜仁是因为拜仁想要他,而且我们目前没有收到巴萨的报价。”

  现年29岁的坎塞洛司职右后卫,也可以客串左后卫和边锋等位置,是一位“万金油”球员。坎塞洛职业生涯曾效力过本菲卡、瓦伦西亚、国际米兰、尤文图斯、曼城、拜仁等多支欧洲豪门级别的球队。2019年8月,曼城以6500万欧元将他引进。坎塞洛曾在3个赛季,稳坐曼城主力位置,他在边路凌厉突破和助攻,曾一度是曼城的进攻利器。

  但上赛季,坎塞洛却因为不满出场时间,与瓜帅爆发冲突,两人的关系也走向决裂。冬窗他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了拜仁,但在代表拜仁出场21次贡献1球6助后,坎塞洛却因为买断费用太高,并没能成功留在拜仁。最近一段时间,坎塞洛与西甲豪门巴萨联系在一起。目前,坎塞洛在德国《转会市场》上身价为5000万欧元。而他与曼城的合同,要到2027年才到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