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欧青赛从1/4决赛才开始使用VAR

2023-06-24 10:32:50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在意大利U21国青队遭遇门线悬案后,欧足联解释了为何今夏欧青赛从1/4决赛才开始使用VAR技术。

  在今夏欧青赛D组小组赛首轮,意大利1-2负于法国。意大利在全场补时阶段一次射门似乎已经整体越过门线,但随后主裁判认为球没进,最终导致意大利输球。

  赛后这次判罚备受争议,而本届欧青赛小组赛阶段没有VAR技术。意大利足协主席格拉维纳此前曾表示,考虑到本届欧青赛前四名可以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不能再将欧青赛视为一项简单的青少年比赛,而需要对如此重要的比赛进行更准确的判罚。

  本届欧青赛从1/4决赛开始才使用VAR技术,对此欧足联官方表示:“欧足联从几年前的欧洲比赛中就开始使用VAR,这带来了相当大的技术、运营、后勤挑战。为了应对这些挑战,欧足联制定了一项循序渐进的计划,将VAR逐步引入大多数比赛,从男女足的俱乐部及国家队比赛开始。VAR将在2023-24赛季的所有俱乐部欧战赛事的资格赛中使用,包括欧冠、欧联、欧会杯。由于这些赛事的后勤要求很高,并且考虑到它们和本届欧青赛的时间存在重叠,因此本届U21欧青赛从1/4决赛才开始使用VAR技术。值得注意的是,在上一届欧青赛(2021年)时,没有使用VAR。”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