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挖多特主力:拜仁官宣与德甲助攻王签约3年

2023-06-23 18:05:09  来源:500.com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6月23日,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官方宣布签下多特蒙德左后卫格雷罗,双方将签约3年至2026年。由于格雷罗与多特今夏合同到期,拜仁引进他不需要支付任何转会费。

  这也是拜仁今夏第2笔签约,此前拜仁同样以免签的方式,引进了德甲另外一支争冠队莱比锡红牛队的中场核心莱默尔。今夏拜仁两笔签约,都还没有花费转会费。

  1993年出生的格雷罗司职左后卫,也能客串左边前卫、中前卫。2016年,多特蒙德花费了1200万欧元将他引进。共为多特出场224次,打入40球50助攻,随队夺得2次德国杯冠军。本赛季格雷罗表现十分出色,36场贡献6球14助攻。其中联赛的12次助攻,让他成为了本赛季德甲的助攻王。格雷罗也是现役葡萄牙国脚,曾跟随国家队征战了去年的卡塔尔世界杯,获得了2016年欧洲杯和2019年欧国联的冠军。目前在德国《转会市场》上,格雷罗身价高达2000万欧元。

  此前,格雷罗拒绝了多特提供3年续约合同,最终他选择加盟了联赛直接竞争对手拜仁。新赛季,格雷罗将会作为阿方索-戴维斯的竞争对手,同时也将格雷罗看作是中场的选择之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