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1首秀!阿根廷首发基本敲定

2023-06-14 11:53:54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6月15日,北京工体,阿根廷VS澳大利亚。世界杯冠军、世界排名第1的阿根廷,引爆中国球迷的热情。赛前,《奥莱报》透露阿根廷的首发11人:世界杯主力班底,3个位置仍有悬念。

  梅西、迪马利亚、恩佐-费尔南德斯、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德保罗……阿根廷众星,都将在这场热身赛中首发出场。《奥莱报》指出,对阿根廷来说,这场热身赛颇有纪念意义:这是他们夺回世界第1排名宝座之后的首秀。

  国际足联4月份公布的排名,阿根廷超越巴西,登上世界第1的宝座。这是阿根廷第5次排名FIFA第1,前4次分别是2007年3月、2007年10月、2015年7月、2016年4月。如今的阿根廷,不仅仅是世界第1,还是美洲杯、欧美杯、世界杯冠军身份。

  阿根廷国脚从欧洲奔赴中国,不是来度假玩耍。《奥莱报》指出,阿根廷非常重视与澳大利亚的这场热身赛。其一,这是难得的练兵机会,9月份球队就要备战2026年世界杯预选赛;其二,2024年美洲杯在6月14日至7月14日举办,留给探戈军团的时间,恰好是1年。

  《奥莱报》透露,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心中,已经有了首发11人的框架:

  门将依旧是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后防线上4人是莫利纳、C-罗梅罗、奥塔门迪、阿库尼亚(或塔利亚菲科);中场是德保罗、恩佐、洛塞尔索(或麦卡利斯特);锋线三叉戟是梅西、迪马利亚、阿尔瓦雷斯(或尼科-冈萨雷斯)。

  首发11人,留有3处悬念。《奥莱报》分析,左后卫位置,阿库尼亚机会更大;中场偏左的位置,麦卡和洛塞尔索都有机会;锋线上的悬念最大,梅西铁定首发,中锋不太好选择——劳塔罗没有入选大名单,阿尔瓦雷斯刚刚结束曼城的3冠王庆典,身体会有疲惫,小西蒙尼、尼科-冈萨雷斯竞争上岗。

  《奥莱报》还确认,阿根廷的亚洲之行2场比赛,梅西只踢1场。与澳大利亚的热身赛踢完之后,梅西将离开球队,开启度假模式。等到7月中旬,梅西将前往迈阿密,翻开足球生涯新的篇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