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占据主场优势 强强对话能否拿下克罗地亚

2023-06-14 10:52:5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6月15日凌晨02:45,欧国联A联赛半决赛,在费耶诺德球场荷兰对阵克罗地亚队。荷兰在D组力压比利时拿到小组第一,而克罗地亚则在A组力压丹麦和法国获得小组第一。

  荷兰队目前世界排名第6位,在去年年底结束的世界杯上球队打出不错的表现,在8强战中把冠军阿根廷逼入绝境,可惜最终依然惜败。在5场世界杯赛事中,荷兰队保持常规时间不败,合共拿下3胜2平的战绩,期间共打入10个进球,进攻端表现活跃。在今年3月份的2场欧预赛中,荷兰取得1胜1负,既有客场惨败给法国,也在主场3球轻取直布罗陀,期间曼城后卫阿克还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取得优异表现。 在最新公布的集训队名单中,德容、阿克、邓弗里斯、范戴克、加克波等近期表现出色的大将全部在列,加上拥有主场之利,气势如虹。

图片来源:克罗地亚官网

  克罗地亚的阵容老化已是长久问题,但该队的作风顽强敢打敢拼,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最终夺得季军的好成绩。在全部的7场世界杯比赛中,克罗地亚共有3场零封对手,仅有最终冠军阿根廷能在他们身上取得超过1个进球,在防守端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其中后卫新星格瓦迪奥尔成为惊喜,不仅在防守端打出定海神针的表现,还屡屡帮助球队在进攻端制造威胁,季军争夺战更是打入锁定胜局的进球。而在3月份的2场欧预赛中,克罗地亚取得1胜1平的表现,包括作客2球击败土耳其。在最新公布的国家队名单中,名将莫德里奇、科瓦契奇、佩里西奇、小将格瓦迪奥尔等悉数入选候命,以目前能组成的最强阵出击。

  本场比赛开出2.02、3.1、3.45的数据,荷兰直接开出-0.5高数值,目前走中高数值,本场比赛荷兰阵容强大,而且比赛在费耶诺德举办,荷兰拥有主场优势,球队能否90分钟拿下克罗地亚,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近期3连红》》》》》》》

      伤病:克罗地亚国家队官方消息,格瓦迪奥尔腹壁受伤,将错过接下来的欧国联比赛。

  荷兰首发阵容预计:

  门将:诺珀特;

  后卫:阿克、廷贝尔、范戴克、邓弗里斯;

  中场:弗朗基-德容、威纳尔杜姆;库普梅纳斯、贝尔温、

  前锋:加克波;德佩

  克罗地亚首发阵容预计:

  门将:利瓦科维奇

  后卫:斯皮尔斯、J·萨塔洛、巴利锡、埃尔里克

  中场:莫德里奇、布罗佐维奇;科瓦契奇、帕萨利奇

  前锋:克拉马里奇、佩里西奇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