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昨3红3!塞维利亚vs皇马公推,14场冲击巅峰

2023-05-27 17:10:52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昨3红3,近期连红9场状态爆棚,主流联赛进入尾声阶段,厂长挑选西甲 塞维利亚 VS 皇马公开分享;21点时段瑞超、德甲 和英冠、荷乙附加赛两波2合1解锁,以及厂长精心研制的十四厂、九厂精析组合方案冲击巅峰!请有需要的朋友下滑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公众号

今日公享
西甲:塞维利亚 VS 皇马
比赛时间:2023-05-28 01:00

      塞维利亚上轮联赛客场与埃尔切1:1战平,近6轮各项赛事2胜4平保持不败,联赛36轮战罢以13胜10平13负的战绩与赫罗纳同积49分排名第10位,由于上轮联赛毕尔巴鄂竞技客场不敌奥萨苏纳,塞维利亚仅落后排名第7的毕尔巴鄂竞技1分,同样有机会争夺欧会杯参赛资格,而且塞维利亚欧罗巴闯入决赛圈,还有机会争夺欧冠正赛的资格。

      皇马上轮联赛则是凭借本泽马和罗德里戈的建功2:1小胜巴列卡诺,近6轮各项赛事3胜1平2负的状态欠佳,在欧冠被淘汰出局,联赛提前锁定联赛前四资格之后皇马战意不明,目前唯一的悬念就是皇马到底是以联赛亚军还是联赛季军结束本赛季的问题。

      双方历史总共交锋63次,塞维利亚16胜6平41负处于明显劣势,本赛季首回合客场1:3失利,近期交锋1平7负处于绝对下风。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和即时指数均略有分歧,后市以平盘或皇马客让0.25球受盘,塞维利亚虽然仍有争夺欧会杯参赛资格的希望,但从上轮被提前降级的埃尔切都未能拿下,对于塞维利亚本赛季争夺欧会杯参赛资格的态度值得怀疑,而且下周中还要分心与罗马的欧罗巴决赛,所以本场比赛塞维利亚不太可能会与皇马死磕,况且皇马在实力形象和历史交锋方面均优势明显,故本场比赛看好实力占优的皇马客场不败。


今日十四厂精析!
5月27日十四厂组合方案,包含14场赛事数据分析以及前瞻建议,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瑞超、德甲2场热门解锁!
解锁内容为:瑞超:米亚尔比 VS 哈尔姆斯;德甲:法兰克 VS 弗莱堡。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荷乙、英冠2场附加赛解锁!
解锁内容为:荷乙:威二世 VS 芬洛;英冠:考文垂 VS 卢顿。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