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近两天6场全红!拉瓦勒vs尼姆公推,法乙两场精析

2023-05-26 17:32:29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昨2场全红,近2天连红6场,今天主打法乙,公开分享拉瓦勒 VS 尼姆;索肖VS梅斯;巴斯蒂亚 VS 勒阿佛尔解锁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下滑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公众号
今日公享
法乙:拉瓦勒   VS   尼姆
比赛时间:2023-05-27 02:45

      拉瓦勒上轮联赛客场0:3不敌波尔多,近6轮联赛3胜3负的状态有所起色,联赛36轮战罢以12胜4平20负积40分的战绩排名第18位处于降级区,不过其8胜2平8负的主场战绩表现不错,目前落后安全区1分,在联赛还剩2轮的情况下仍有机会保级。

      尼姆上轮联赛则是主场1:2不敌第戎,近6轮联赛1胜1平4负的状态不及主队,联赛36轮战罢以9胜6平21负积33分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位提前2轮降级,而且其客场战绩1胜4平13负不堪一击。

      双方历史总共交锋30次,拉瓦勒8胜10平12负整体处于劣势,本赛季首回合客场0:1失利。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分歧较大,后市普遍↑调整为拉瓦勒让1球的盘位,拉瓦勒作为升班马在实力方面不及尼姆,但近期状态明显好转,而且其主场抢分能力较强,再加上拉瓦勒强烈的保级动力,而尼姆不但提前降级战意不足,而且客场不堪一击,在主队取胜的大势无法改变的趋势之下,欧亚机构后市调整只能以降低赔付风险为主导思想寻求更优解,故本场比赛看好拉瓦勒主场全取三分。


法乙2合1详解解锁!
解锁内容为:法乙:索肖VS梅斯;巴斯蒂亚 VS 勒阿佛尔。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