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踩踏事故造成数百人伤亡 全国足球锦标赛取消

2023-05-25 12:32:2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5月25日,萨尔瓦多足协宣布,因为球场踩踏事件,2022-23赛季的萨尔瓦多全国锦标赛被取消。

  数日前,萨尔瓦多一个足球场发生踩踏事件,造成至少12人死亡,数百人受伤。

  现在,萨尔瓦多足协宣布锦标赛直接取消,他们在公告中表示:“采取这种措施是为了应对事件的严重性,以及保证体育场馆的安全条件的需要。我们已经决定终止2022-2023赛季萨尔瓦多全国锦标赛,今年不会有冠军诞生。”

  由于有三支俱乐部需要代表萨尔瓦多参加中北美足联的赛事,所以萨尔瓦多足协提出让2022年的冠军、亚军和在本届锦标赛积分最多的球队参加,这一提议还需要得到中北美洲足联的批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