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昨对6倍3合1,马洛卡vs巴伦西亚

2023-05-25 19:19:50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晚临场分享了两场比赛,西班牙人不败和科林蒂安+0.5全对,逍遥哥近期晚间会持续跟踪临场比赛,欢迎大家关注个人主页。


      昨精选5场答对4场以及比分全对,其中答对6倍3合1和4倍3合4;布赖顿1-1曼城、佛罗伦萨1-2国米、日本u20 1-2哥伦比亚u20和皇马2-1巴列卡诺全部答对,另一场意大利u20胜跪了,早场的日联杯分享都失败了。

      今日赛事实际不少的,有西甲和解放者杯、南球杯等好比赛,都未被主任选择,就挑了英超和世青杯(两场就做个串子给大家参考),晚间的比赛逍遥哥会持续跟踪和分享,欢迎下拉关注个人主页。


截图扫码关注公众号


西甲分析:马洛卡VS巴伦西亚

比赛时间:2023-05-26 01:30 星期五   

      西甲赛事,马洛卡主场迎战巴伦西亚;马洛卡目前积44分排第十二位基本成功上岸(有净胜球优势),巴伦西亚目前积40分仅领先降级区2分,保级形势严峻还要抢分,双方战意上巴伦西亚最强。

      马洛卡上一轮0比3惨败给阿尔梅里亚,球队摆了大巴阵,全场虽然有些反击机会,但进攻效率非常差,最终被对手灌了三个,近五场比赛只有1胜1平3负的成绩状态一般般,不过,马洛卡主场优势会比较大些,在主场干平过皇家社会、毕尔巴鄂和奥萨苏纳,也击败过皇马和比利亚,踢上游球队会非常来劲。

      巴伦西亚最近为保级拼了,6场比赛取得4胜1平1负状态回升也明显,近两场是连续战胜塞尔塔和皇马;他们客战也三场赢了两场,相对于此前的客战连败并且大部分被对手零封,球队的积极性还是有提高,毕竟再怂就要降级了;本场比赛科默特和穆萨禁赛,德索萨因伤缺席。

      往绩方面,马洛卡取得3胜3平4负处于下风,这场比赛数据给到马洛卡0起,后市调整为客队巴伦西亚让0.25球,对于巴伦西亚支持力度是有的,欧洲数据客胜2.63下调到2.38,综合来看,我看好巴伦西亚有机会再取三分。

比赛指南:巴伦西亚-0.25
比分看好:0-1、0-2
半全场:平负、负负
进球数:1球或2球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乌拉圭20VS英格兰20、曼联VS切尔西(已更新,扫码即可查阅)
今日跟踪南美赛事和其他北单场次至晚间10-12点(会继续提供免费场次),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