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5红3!中9倍二合一!公开法乙索肖vs梅斯,详解附加赛、法乙两场

2023-05-26 17:22:18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公推再次成功拿下,昨天的比赛只能用收获满满的形容,放在末尾的二合一方案全部拿下,吃到3.3倍和9.3倍的肉。曼联和切尔西这场比赛来看曼联球员层面也强,主场胜率也高,再加上要争分来确保下赛季欧冠。切尔西的状态也表现出一塌糊涂。曼联的结果也如我们所愿,成功拿下。


      今天官方比赛不多,首先公开介绍索肖vs梅斯,随后详细介绍阿尔梅斯vs埃因+巴斯蒂亚vs勒阿弗尔。附带分数猜想和经典+高质量2合1。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周五 002 法乙 索肖vs梅斯

      索肖本赛季一直处于联赛中游的位置,联赛开始阶段的状态还算稳定,但到了后面的联赛就表现出吃力的感觉。主要还是球队的防守理念出现了错误,球队在防守端的积极性不足,往往都是等着对方球员进攻才上前防守,中后场队员不够积极的上抢。后卫的防守能力也不足。球队最大的特点就是进攻火力还算可以,在新赛季就引进了敦比亚,本赛季的敦比亚也不负众望,打进了11个球,再搭配上球队原有的卡卢卢、毛里西奥,让他们的进攻火力分外强大。值得注意的是其实球队的韧性还不错,能够在逆风作战的时候保证球队的进攻火力。但球队最近的近期的战绩也只能用糟糕的形容,最近的6场比赛全部都输了。战意上球队目前冲击升级的机会不大,球队糟糕的战绩必将会影响整体球员的发挥。

      梅斯这个球队虽然属于法甲的降级球队,现如今的实力在法已开始展现出球队的优势,整体球队的实力在法已属一档的存在。本赛季在球队在进攻端十分猛烈,主教练博洛尼习惯边锋制造进球,中场控制球队,通过中场球队与边锋之间的配合,打出有效的进攻。球员方面本赛季中场球员马齐兹与米考塔泽的配合十分的默契。两人的进攻效率十分火热,尤其是米考塔泽本赛季打进了23个球,助攻也贡献了全队最高的8次。可以说是梅斯的核心球员。球队的状态,梅斯目前排在联赛的第3,球队在法已的比赛中已经是收获了连续18场比赛不败,这种不败的状态实属恐怖。加上球队仅落后第二名3分的差距,本场比赛如果能够成功拿下3分,球队冲击升级的机会就增大,本场梅斯战意很强。

      综合分析:主场作战的索肖球员在近期的表现实在不稳定,加上后场的防守不一定能够抗的住梅斯的强大火力,梅斯本场比赛如果能够拿下比赛,对于球队进入法甲将有很大的帮助,此役我相信梅斯能够在客场拿下3分。

      数据分析:本场比赛给到了客队很大的支持,在欧洲指数中给出了主队近5个档次,证明了客队受市场大热。亚洲指数上看,目前给到的指数是受平手/半球的指数,在距离比赛开始的一天时间里面亚洲指数发生了阶段性降升,指数仅仅在受半球/1球下一个小时就立马调到受半球/半球。证明了客队的取胜可能还是很强的,所以本场我依然看好客队能够拿下。

      赛事前瞻:主负,数据趋势:梅斯-0.5  比分猜想:0:2,1:2

给大家详细介绍阿尔梅斯vs埃因+巴斯蒂亚vs勒阿弗尔两场好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1荷甲附加赛:阿尔梅斯vs埃因fc
003法乙:巴斯蒂亚vs勒阿弗尔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