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塞尔塔vs赫罗纳公推

2023-05-23 17:16:39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法国U20爆冷输球和恩波利战胜尤文两场答对,北雪平让胜、纽卡让胜未答对。今天赛事不多,分享一场西甲,主任挑了3场就一次性分析了,争取能全答对;另外晚间还有西甲和南美赛事,将跟踪数据有合适临场发布,欢迎兄弟们关注个人主页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公众号

西甲分析:塞尔塔 VS 赫罗纳

比赛时间:2023-05-24 01:30 星期三 

      西甲赛事,塞尔塔主场迎战赫罗纳;双方近五次交手中,塞尔塔取得2胜1平2负双方势均力敌,在本赛季首循环交手塞尔塔作客1比0小胜过赫罗纳。

      塞尔塔目前排第15位,联赛仅剩三轮的情况下,他们只比降级区高出4分,球队还需要继续抢分争保级,球队近期的表现极其惨淡,过去9场比赛只是赢了一场,上一轮1比2不敌毕尔巴鄂之后,更是遭遇四连败的颓势;不过,塞尔塔主场有些优势的,他们近十个主场取得4胜3平3负的成绩;本场比赛阿斯帕斯和阿尔维斯因伤缺席,另还有德拉托雷遭遇禁赛。

      赫罗纳目前排名第8位,仅落后第7的毕尔巴鄂竞技2分,依然还有着打进欧战的希望,上一轮1比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终结了连续不败的势头;赫罗纳客场并不理想,他们作客输升多赢少,在阵容上,赫罗纳目前受到较大的伤病困扰,如今球队在中场的用人上也是捉襟见肘。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塞尔塔让0.5球,后市变化不大;部分数据从主让0.25球升至主让0.5球,对于塞尔塔支持力度还是足够的,塞尔塔要抢分保级,目前数据也利好;主流欧值2.15-3.50-3.30,即时调整为2.05-3.40-3.60,主胜逐步减压的过程,综合来看,我看好塞尔塔赢球问题不大;比赛指南:塞尔塔-0.5,比分看好2-1、3-1,进球3球或4球,半全场胜胜。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优惠38元2场(含高倍2合1),优惠58元3场(含高倍3合1和3合4)
布雷达VS马斯特里、纽约红牛VS辛辛那提、迈国际VS纳什维尔(已更新,扫码即可查阅),另外场次晚间10点~12点持续跟踪明晨赛事,有合适的将在主页更新(含免费场次),关注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