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梅开二度 巴黎客场2-1欧塞尔6分领跑

2023-05-22 10:37:1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2点45分,2022-23赛季法甲联赛第36轮,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升班马欧塞尔。上半场,姆巴佩在3分钟内梅开二度领跑射手榜,梅西献上助攻,本赛季各项赛事助攻和进球都达到了20个;下半场,西纳约科为欧塞尔扳回一球,补时阶段姆巴佩再入一球却因为越位而无效。

  最终,巴黎圣日耳曼2-1战胜欧塞尔,在联赛只剩2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6分和16个净胜球,下一轮打平就将夺冠。欧塞尔输球后,仍然领先降级区的南特1分,球队最后两轮对阵图卢兹和朗斯,保级形势严峻。

  本场比赛第6分钟,巴黎前场多人连续传球打出细腻配合,法比安-路易斯直塞禁区,姆巴佩接球连续两次扣球晃过同一名后卫,随后右脚抽射破门,巴黎1-0领先欧塞尔。

  第8分钟,梅西在前场右侧拿球横敲,埃基蒂克将球漏过,弧顶处无人防守的姆巴佩右脚劲射破门,巴黎2-0领先欧塞尔,姆巴佩三分钟内梅开二度。

  这是梅西在本赛季法甲的第16次助攻,排在助攻榜第一位。梅西在本赛季各项赛事的进球和助攻都达到了20个。

  第51分钟,欧塞尔打出反击,努诺-达科斯塔接到后场球在中圈里头球摆渡,西纳约科前插形成单刀,他在禁区左侧左脚扫射,多纳鲁马将球漏进球门,欧塞尔1-2落后巴黎。

  第93分钟,梅西在中场送出直塞,姆巴佩接球形成单刀,他突入禁区左侧推射远角破门。不过,姆巴佩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