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布雷达vs马斯特里公推,美国公开赛详解

2023-05-23 17:12:41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纽卡主场0比0被莱斯特逼平了,可以说是喝凉水都塞牙缝,本场比赛纽卡球员威尔逊和吉马良斯各有一次近在咫尺的空门机会,但两人的射门都打在门柱上。足球打的就是人情世故,如果本场比赛大胜特胜,莱斯特本轮就直接降级了。英超俱乐部就是这样,抱团取暖,左右逢源,尤其是赛季末还是会顾及情面,但是好在不像布莱顿主场1比5输给埃弗顿那样夸张。起底布莱顿老板托尼-布鲁逊,这是一位英国体育BC公司企业家和玩家,并且在美国德州扑克大奖赛拿过名次,同时拥有英国多处房地产和私募股权公司。这样来看,布莱顿1比5输给埃弗顿不冤枉。

      今天官方比赛不多,首先公开介绍布雷达VS马斯特里,随后详细介绍两场:纽约红牛VS辛辛那提+迈阿密国际VS纳什维尔,附带分数猜想和经典+高质量2合1。

截图扫码关注公众号

周二  001   荷乙   布雷达  VS  马斯特里

      本场荷乙交手,双方整体实力在没有太大的差距。不过布雷达主客场表现相对均衡,同时球队近几年历战明显处于碾压之势。而对手马斯特里赫特是十分明显的主强客弱的队伍,客战能力明显不足。此役我认为主场作战的布雷达依旧是更值得被看好。赛事前瞻:主胜  参考指数:布雷达-0.75 比分猜想:2比1,3比1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2美公开赛:纽约红牛VS辛辛那提
003美公开赛:迈阿密国际VS纳什维尔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