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昨4红3!纽卡斯尔vs布莱顿公推,欧联欧会四弹连发

2023-05-18 16:54:19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昨4红3,公开分享的东京绿茵客场2:0达成,凌晨的欧冠曼城 VS 皇马剖析到位,清晨的辛辛那堤3:0比分命中,唯独错一场洛杉矶银河图片。

      进入赛季末和欧战四强后,天天都是重头戏!今天比赛少而精,英超纽卡斯尔 VS 布莱顿公开分享。欧罗巴;欧会杯4场优惠解锁,请有需要的朋友下滑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

今日公享
英超:纽卡斯 VS 布莱顿
比赛时间:2023-05-19 02:30

      纽卡斯尔上轮客战利兹联依靠卡伦·威尔逊的两粒点球与对手2:2战平,而近6轮联赛3胜1平2负的状态下滑,联赛35轮战罢以18胜12平5负的战绩与曼联同积66分,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净胜球优势力压对手排名第3位,不过排名第5的利物浦仅落后其1分,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纽卡斯尔联仍需抢分继续巩固其联赛前四位置。

      布莱顿近期表现有点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的味道,上轮联赛客场3:0爆冷击败阿森纳,近6轮联赛4胜2负,而所输的两轮比赛对手为诺丁汉、埃弗顿两支保级球队,他们先后爆冷击败切尔西、曼联、阿森纳三支传统豪门,市场预期不低。布莱顿联赛34轮战罢以17胜7平10负积58分的战绩反超热刺升至第6位,而且比对手少赛2轮,有望竞争一个欧罗巴参赛资格。

      双方英超联赛总共交锋11次,纽卡斯尔联1胜6平4负反而处于劣势,本赛季首回合双方0:0握手言和。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普遍做出纽卡斯尔让0.5球的让步,由于利物浦近期的强势表现纽卡斯尔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仅高出1分,联赛前四资格受到巨大威胁,布莱顿则在少赛2轮的情况下领先同积57分的热刺和维拉1分,掌握争夺欧罗巴参赛资格的主动权,战意方面纽卡斯尔更足,不过纽卡斯尔联历史交锋处于劣势,而且从上轮对阵保级球队利兹联险些爆冷输球,反观布莱顿则客场爆冷击败阿森纳士气正旺,纽卡斯尔作为强势方,欧亚机构后市调整反而给予其丰厚的回报大大增加了主队的反馈风险,机构如此操作并非主胜最优解,本场比赛看好布莱顿客场不败。


欧罗巴、欧会杯4合1详细解读
解锁内容为:欧罗巴:塞维利VS尤文;勒沃 VS 罗马;欧会杯:阿尔克 VS 西汉姆;巴塞尔 VS 佛罗伦。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