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利兹联vs纽卡斯尔前瞻,沽名钓誉的末代英雄

2023-05-13 15:56:04  来源:500wan  责编:十四厂足球  点击: 

      利兹联在今年第二任新帅山姆阿勒代斯上任后,第一场就是踢曼城,结果毫无意外的输掉了比赛,赛后,阿勒代斯说出了一句称谓混乱的鼓舞词:“当我们上场的时候,我们都知道我们不能再承受失败,我们必须得到什么,恐惧需要驱动他们前进,失去英超资格的恐惧将促使他们拼搏。”


      这句话很具有表达艺术,前面的“我们”是把自己和球队的利益摆在一起,恐惧到来后,就成了“他们”,大概就是表示,恐惧能不能变成动力就是球员们自己的事了。这哪里是主教练,简直是老政治家!

      利兹联现在排名倒数第二,接下来的3场比赛即便全胜还得看前面球队的脸色,形势岌岌可危,然而这么糟糕的形势下,利兹联的球员和教练们却还在训练时录公关视频。一派和谐,毫无紧迫感!利兹联的球迷们都看不下去了,纷纷留言:山姆将不会是这些孩子的英雄!


      利兹联的文化一直是奔放和自由散漫的。疯子贝尔萨的战术风格很符合利兹联的气质,所以他将利兹联带到了英超中游的高度,那几年,利兹联是靠疯狂地压榨进攻次数来促使对方犯错,从而迅速获得比赛优势,这套战术将英冠的慢摇队一度打成了筛子,也让上两个赛季英超的中下游球队非常忌惮。

      缺点是需要能突能带速度快的前锋,那个时候球队有拉菲尼亚和詹姆斯左右开弓,罗德里戈也在当打之年。而今年左右已经无人,只有罗德里戈拔剑四顾心茫然,唯一能指望的另一名前锋班福德是一年不如一年,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上场9次共打入2球,本以为伤病付出后能为球队摧城拔寨早就传奇,结果本赛季上场26次到现在打入4球,被球迷吐槽为伪大腿。

      现在球队和球迷几乎都已经对球队的现状不抱希望,只有高层做做样子换帅来逃避现实。


      而这位新帅山姆阿勒代斯曾经出任过博尔顿、布莱克本、桑德兰、水晶宫、纽卡、西汉姆联、埃弗顿等十几支球队的救火教练,虽大多能保级,但胜率都不高,要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全胜难如登天。他曾经还执教过英格兰国家队,只踢过一场球就因为丑闻被解雇,被球迷戏称“100%胜率英格兰主帅”,如此沽名钓誉的主帅,被急功冒进的利兹联高层看上,简直就是王八对绿豆的露水姻缘。

      客队纽卡斯尔在上一轮输给了渴望冠军的阿森纳,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球队有2粒射门中柱。纽卡斯尔的锋线状态火爆异常,英超官网甚至都在为纽卡斯尔的两名前锋伊萨克和威尔逊造势,设计了一个谁来首发的投票。


      大多数人把票投给了伊萨克,球迷们对这位本赛季加盟的中锋非常满意。威尔逊则是纽卡斯尔的老人,本赛季他上场1635分钟,打入15球,而伊萨克上场1169分钟打进10球,从效率来说伊萨克更高,球迷和球队也很鼓励这种新老球员的良性竞争。

      纽卡斯尔现在英超排名第三,和曼联利物浦尚未拉开差距,正是需要抢分的时候,这时候正送来个不会防守的利兹联,简直就是天上掉馅饼。
      数据摆出纽卡斯尔高出利兹联一层楼的姿势,后面又降了小半层,这是在暗示兹联换帅后在主场会有新气象的可能性。但这种可能性并不靠谱,诱导的成分过大,经过上面的分析,我们知道利兹联的换帅仅仅是沽名钓誉之举,纽卡斯尔则是真的要拼,上一场没有进球的前锋们,本场很可能叹为观止。看好纽卡斯尔客场拿下分数。比分:1-3,0-3.

今日VIP分享
昨天VIP两场全对!


003德甲 拜仁vs沙尔克
005英超 切尔西vs诺丁汉森林


扫码下码关注公众号不走丢。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