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公推4天全对,科隆vs弗莱堡公开

2023-04-29 18:09:08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公推4天全对,并且对3场比分,昨答对3个组合。北单2合1答对,澳超墨尔本胜让平负和阿德莱德平负答对。最看好的荷乙2合1答对,奥斯负和埃因FC胜答对。

      精选3场对1场,帕德博恩胜答对,芬洛胜和布莱克浦让胜未答对。北单3场对2场,斯特拉斯堡负、纽维尔老男孩平负答对。NBA2合1答对,国王+7.5和湖人-4.5答对。

      昨全线回暖,今天挑出3个最看好的组合给兄弟们参考,希望好运继续眷顾我们。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最看好2串1,含8倍组合
22点半开场 葡超2场

精选3场,含20倍组合
19点半开场 水晶宫-西汉姆 22点英冠2场

逍遥最看好的北单3串1
1点、6点和8点半共3场阿甲

今日分享德甲 科隆VS弗赖堡 
比赛时间:2023-04-29 21:30 星期六

       德甲第三十轮赛事,科隆主场对战弗赖堡;科隆目前以8胜11平10负积35分排名第十一位,远离了降级区,重燃争欧战资格的机会,落后10分还有5轮比赛;上一轮作客3比1战胜霍村,凯因茨、D.塞尔克等射手近期的状态还不错;目前收获了4场不败的成绩,不过他们在主场目前连续踢平门兴和美因茨。

       弗赖堡目前以15胜8平6负积53分排名第四位,在经历了一段低迷后,最近连续战胜不莱梅和沙尔克04,状态有回升,不过,他们作客此前五个客场输四场,到最近四场不败,整体上客场还是输多赢少,本场比赛古尔德和科耶雷因伤缺席。

       往绩方面,科隆取得3胜1平6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3胜2负;这场比赛数据给到科隆让0.25球,后市在高值有退0的机会,对于近期主场状态不太理想的科隆反而是有支持的,目前数据有阻力;欧洲数据主胜2.25上调到2.4,客胜3.25下调到2.9,客队逐步有热度,结合数据走势和基本面,我看好科隆有机会赢球。比分看好1-0、2-1,半全场平胜、胜胜,进球1球或3球。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