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谢菲尔德联vs普雷斯顿分析!一手资料分享。

2023-04-29 19:20:51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22:00  英冠  谢菲尔德联VS普雷斯顿(编号003)

【基本面介绍】

周中的补赛中谢菲尔德联2:0战胜西布罗姆维奇,已经确定晋级,球员和球迷赛后进行了狂欢。


但是比赛结束后,一切报道都开始报道谢菲尔德联的糟糕处境,首先是他们老板阿卜杜拉王子(以前我们说过了,这位王子没钱,是意外通过轮盘协议拿到的俱乐部掌控权的)坦言自己没钱支撑俱乐部征战英超,他迫切希望赶紧出售俱乐部。


其次是球员的晋级奖金问题,谢菲尔德联前段时间已经没钱支付地暖、分析师软件、数据采购等服务,这次大家都认为他们承诺的晋级奖金无法按时支付给球员。


根据报道,这笔奖金高达800万英镑,每位球员可以分得25-40万英镑,这对于英冠球员来说是一笔巨款。


甚至有报道说,谢菲尔德联上个月的工资是依靠足总杯奖金和蒙博西(尼日利亚商人,之前要收购球队,但没通过EFL的审核)预支的钱发放的,他们现在连蒙博西的钱都还不起,别说什么奖金了。


而主教练赫金.巴顿也表示不知道俱乐部未来何去何从,因为老板都没确定,预算也没确定,基本上就是走一步看一步。

昨天谢菲尔德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也是十分低调,主教练赫金.巴顿没有出席,出席新闻发布会的是助理教练斯图亚特.麦考尔,麦考尔坦言“由于几名球员受伤,首发名单星期六才能确定”。


客队普雷斯顿则是比较高调,他们主教练瑞恩.洛威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最后一轮对阵桑德兰是对我们很大的激励”,“这意味着我们有很大概率进入晋级附加赛”。


当问到如何看待对手时,洛威说“我希望他们今天还在狂欢”。


普雷斯顿球员汤姆.坎农也认为对手这两天肯定酩酊大醉,这是对于普雷斯顿是一个好消息。



【指数分析】

本场指数早盘是谢菲尔德联主场让1球,4月27日谢菲尔德联2:0战胜西布罗姆维奇确定晋级后马上降盘0.5球,整个变化非常果断,似乎从确定晋级那一刻开始,谢菲尔德联就失去斗志了。

沙希尔认为,本场比赛指数十分不科学,首先是早盘谢菲尔德联让1球就是深盘,普雷斯顿本赛季被让过最深的指数就是1球,米德尔斯堡和伯恩利在主场让普雷斯顿1球,但是那两支球队一个打进83球、一个打进82球,凭什么只打进67球的谢菲尔德联能让1球?

其次,变盘过于果断,谢菲尔德联队一确定晋级马上降盘,似乎预设好一样,难道机构对于27日谢菲尔德联能确定晋级没有一点点预测?

最后,连续三天对于谢菲尔德联不利报道的轰炸之下,指数居然逆盘涨到0.75球,这就是不科学中的不科学,沙希尔认为这个涨盘毫无道理!谢菲尔德联全是不利消息,甚至周中多赛一场,而普雷斯顿周中是休息的,凭什么涨盘?

本场比赛沙希尔认为谢菲尔德联能在主场获胜,晋级本身就是一种激励球队信心的东西,不应该像媒体报道的成为球队的羁绊,而客队普雷斯顿其实是我从来不看好的球队,别看这支球队排名英冠第10,有希望进入晋级赛附加圈,但实际上他们仅打进44球,丢52球,净胜球是负8个,如果一支净胜球是负数的球队能挤进晋级附加赛圈,这对于整个英国足坛都是一场噩梦,英国职业联盟不要脸面的吗?这样的球队根本不配打晋级附加赛。

另,谢菲尔德联球场门票早早就售罄了,我认为他们士气是不会低的,反观普雷斯顿教练和球员一直寄希望于对手狂欢无心备战,那才是真正没有信心的表现!



【推荐】

谢菲尔德联-0.75球

(官方选项:胜)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截图扫码关注【沙希尔足球】公众号!
专业分析,一手资料分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