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亚冠希拉尔vs浦和红钻公开,英超精析,葡超心得

2023-04-29 17:46:41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今天是周六,五大联赛战火重燃,赛季临近结束,各支球队也开始了冲刺阶段!我们今天首先公开分享一场亚冠决赛:希拉尔VS浦和红钻。其他的比赛以精析和心得的方式分享英超两场,葡超三场。

周六021 亚冠杯:希拉尔VS浦和红钻

      本场比赛是本赛季的亚冠决赛,主客两回合,今天是第一回合,在沙特俱乐部希拉尔的主场法赫德体育场进行。对手是来自日本的俱乐部浦和红钻,这两队也算是老对手了,之前在17和19年的亚冠决赛都有碰面,两队各取一次冠军。本场比赛的指数也算是复刻了19年亚冠决赛首回合,那场比赛希拉尔最后1比0战胜了浦和,不过距今已经有四年过去了。本赛季的希拉尔在沙特联赛中的表现并不强势,联赛仅仅排名第四。浦和红钻这边相比前几个赛季在日职中的表现是有进步的目前距离榜首的神户只有2分的差距,紧追其后。总体来说东亚足球的水平还是要强于西亚,本场比赛浦和肯定是会放低姿态争取守住平局全身而退,希拉尔近期的进攻状态并不理想。我认为今天的浦和有机会带走一分。赛事前瞻:让1球负 参考指数:浦和红钻+0.5 比分猜想:1比1 0比0

接下来力哥文字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1英超 水晶宫VS西汉姆联
002英超 布莱顿VS狼队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葡超附加题:布拉加VS朴迪莫伦斯,维泽拉VS费雷拉,吉维森特VS本菲卡,附带个人心得,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