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厂】水晶宫vs西汉姆联公推,14场上新,英超英冠精析

2023-04-29 17:41:57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比赛方面:昨发挥不佳,没有太大亮点。今天主打英系:19:30 水晶宫 VS 西汉姆伦敦德比战公开分享,10点英超、英冠2合1强势出击,附送10点时段英超、英冠、德甲北单7合1。十四厂五大联赛汇集,请有需要的朋友下滑查阅!


今日公享
英超:水晶宫 VS 西汉姆
开赛时间:2023-04-29 星期六19:30

       水晶宫上轮客战狼队,上半场开局仅仅3分钟安德森的乌龙导致球队比分落后,而伤停补时阶段门将约翰斯通犯规送点,鲁本·内维斯操刀命中锁定胜局,虽然霍太公遭遇上任之后的首败,但上任之后联赛5战抢下10分,而水晶宫联赛33轮战罢以9胜10平14负积37分的战绩排名第12位,在联赛仅胜5轮的情况下高出降级区8分,参照往季保级分数线基本上可以提前宣布保级成功。

       西汉姆上轮联赛则是主场被状态回升的利物浦2:1逆转,近期6轮各项赛事3胜2平1负的状态尚可,而联赛32轮战罢以9胜7平16负积34分的战绩排名第15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高出降级区5分,以莫耶斯的执教能力和目前的积分形势,铁锤帮保级压力相对较小。

       双方英超联赛总共交锋23次,水晶宫7胜7平9负略处下风,本赛季首回合客场2比1取胜。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各机构普遍开出没有任何让步的中庸盘,后市水晶宫一方反馈值下降,水晶宫在霍太公上任之后整体表现明显改善,只是实力人气定位不及闯入欧协杯四强的铁锤帮,而且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水晶宫保级无忧,铁锤帮略差分数,亚洲机构的返还变化来看,对于西汉姆客场支持力度不足,故本场比赛看好水晶宫主场不败。


今日十四厂精析!
周六十四厂组合方案,包含14场足球赛事数据分析以及前瞻建议,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英超英冠两场精析!
解锁内容为:英超:布莱顿 VS 狼队;英冠:考文垂 VS伯明翰 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