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巴列卡诺vs巴萨公开,早晚场比赛解锁

2023-04-26 17:10:42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公推答对贝蒂斯0比0比分,公推4天对3天,昨早场两场韩职也反了,晚间赫罗纳负和维拉让负未答对,答对狼队胜;北单3场对1场,泰格雷平负和巴拉纳让胜平未答对,答对伊图诺负;NBA2场答对1场,老鹰+12.5答对,太阳-12.5未答对。昨天的组合未能答对,早场两场韩职临场数据异动,而皇马本身低开临场更退至0.75基本是打不出的局,缺少米神的富勒姆进攻端甚忧。

       今天都是一周双赛的场次,英超快车拼的是阵容厚度,曼城霸气渐露而阿森纳渐疲该战火药味十足,状态回升的红军能否延续;昨晚的皇马翻车,今天的巴萨继续?文末有巴萨场次的分享。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18点半水原FC-大邱FC 全北-大田
3倍-9倍 求稳方向


逍遥最看好的3场,附22倍组合
2点45西汉姆-利物浦 3点曼城-阿森纳、谢菲联-西布朗


晚间数据3串1
4点西甲、6点巴西杯和9点中北美冠


篮球NBA2串1
7点半灰熊-湖人 10点国王VS勇士


今日分享西甲 巴列卡诺VS巴萨   
比赛时间:2023-04-27 04:00 

       西甲第三十一轮赛事,巴列卡诺主场迎战巴萨;巴列卡诺目前以10胜10平10负积40分排名第十位,还有比较大的机会争欧战资格;上一轮联赛作客1比2不敌皇家社会,不过他们在主场也就输过给马竞、皇家社会和贝蒂斯,爆冷击败过皇马、也打平塞维利亚和毕尔巴鄂,巴列卡诺的主场优势还不错的。本场比赛法尔考因伤缺席,科蒙萨纳禁赛。

       巴萨目前以24胜4平2负积76分高居榜首,领先皇马11分;近期的锋线有些哑火,上一轮小胜马竞回到胜轨,不过莱万、法蒂和拉菲尼亚等射手已经持续低迷;巴萨作客整体稳定性还不错,但最近四个客场只有2胜1平1负成绩。

       往绩方面,巴列卡诺取得2胜1平7负处于下风, 但最近三次交手,巴列卡诺取得2胜1平;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巴萨让0.75球,后市维持在客让0.75球中高值,数据浅开了,以往巴萨作客都能让到1球,此役更是有战意却数据低开,巴萨这场可能是真赢不了。看好1-1、0-0的比分,半全场平平,进球2球或0球。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