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俄罗斯拒绝参加6月的中亚杯

2023-04-26 15:20:02  来源:直播吧  责编:liuhan  点击: 

  根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消息,俄罗斯足协拒绝派队参加中亚杯。

  首届中亚杯今年6月进行,中亚足联筹备赛事时曾盛邀俄罗斯队参赛,俄罗斯队方面当时欣然表态参赛。在俄罗斯同意参赛后,中亚足联准备邀请泰国参赛,在遭到拒绝后又邀请阿曼参赛,这样8支队伍刚好能分成两组。

  但俄罗斯足协4月份明确表示不再考虑脱欧入亚事宜,将全力恢复在欧足联的资格,或许出于这方面考虑,俄罗斯队拒绝参加中亚杯,据称俄罗斯足协回复的理由是球员身体疲劳。在俄罗斯队拒绝后,中亚足联不好劝退阿曼,因此首届中亚杯参赛队为乌兹别克斯坦、伊朗、塔吉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土库曼斯坦、阿富汗和阿曼,不过伊朗足协也考虑退出。

  俄罗斯本国媒体报道称,俄罗斯足协拒绝中亚杯后又与阿联酋足协取得联系,协商6月进行热身赛,而俄罗斯足协已同意5月底派遣U18队参加阿联酋足协组织的国际青年邀请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