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厂】全场爆红5中5!紫气东来!江原FCvs首尔FC,韩职英超

2023-04-26 13:52:45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比赛方面:昨5场全红,早场韩职、晚场英超,包括单场公开的英冠全部打出!附送的北方场次7红6!紫气东来、恢弘井喷!结合前天的3场全红,已经连红两天!期待大家的关注!

       今天的比赛又有两拨,早场依旧是两场韩职,晚场选择两场英超,其中一场是大热的天王山之战单场!公开挑一场北方场韩职赛事解读,请大家摸清思路。有需要的朋友请下滑查阅。


今日公享
韩职:江原FC VS 首尔FC
开赛时间:2023-04-26 星期三 18:00 

       江原FC上赛季常规赛以33战13胜6平14负积45分的战绩排名第6位,相比前一个赛季的第10名提升不少;首尔FC则是以10胜11平12负积41分的战绩排名第8位,相比前一个赛季第7的排名旗鼓相当。

       上轮联赛江原FC客场与光州0:0握手言和,新赛季联赛8战4平4负未尝胜绩,目前积4分排名倒数第2位,其中主场战绩4战1平3负;首尔FC上轮联赛则是主场3比1完胜没落的水原三星,联赛8战5胜1平2负积16分排名第3位,其中客场2胜1平1负,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蔚山现代6分。

       双方K1联赛总共交锋32次,江原FC虽然以8胜9平15负整体处于劣势,但在近三个赛季的交锋中并无劣势,尤其是近6次主场对阵首尔FC更是4胜1平1负明显占优。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初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调整为首尔FC客场-0.25的让步,从亚洲机构首尔-0.25的即时让步来看对其支持力度不小,而欧洲数据后市调整则是降平升主胜利诱,通过增加胜平分布所形成的合力有效分流客胜压力,故本场比赛看好首尔FC客场全取三分。

18:30韩职两场精析!
解锁内容为:韩职:水原FC VS 大邱FC;全北现代 VS 大田市民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英超两场精析,含单关!
解锁内容为:英超:西汉姆 VS 利物浦; 曼城 VS 阿森纳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