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希尔足球】阿斯顿维拉vs富勒姆分析,一手海外资料!

2023-04-25 19:13:38  来源:500wan  责编:沙希尔足球  点击: 

02:45  英超  阿斯顿维拉VS富勒姆(编号005)

【基本面介绍】

2023年最火热的英超球队非阿斯顿维拉莫属,埃梅里上任后19场比赛拿到了13场胜利,可怕的是19场比赛场场进球,没有人能零封他们,阿森纳不能、曼城也不能。


埃梅里调教下的沃特金斯最近13场比赛打进了10个进球,堪比哈兰德。


防守端也不遑多让,2023年以来他们就8场零封对手,这个数据依然是英超第一名。


目前攻防俱佳、状态爆棚的阿斯顿维拉似乎是不可战胜的,今天英国的专业分析师一边倒的都看好阿斯顿维拉,他们纷纷认为富勒姆不可能守得住阿斯顿维拉(曼城、阿森纳做不到,英超丢球最少的纽卡斯尔上周直接被阿斯顿维拉灌进3个球),而富勒姆神锋米特洛维奇又被停赛8场,连富勒姆球迷都不相信自己能战胜阿斯顿维拉。


但是对于本场比赛沙希尔是有不同看法的,我认为种种迹象表明,阿斯顿维拉的状态正处于一个下滑期,一支球队不可能永远保持巅峰状态,哪怕是曼城、巴萨、皇马、拜仁也不行。上周阿斯顿维拉主教练埃梅里认为球队就打得不好,他坦言能拿到一分是运气使然,球员状态似乎进入了一个低谷期。


埃梅里执教下的阿斯顿维拉之所以能连续19场进球,多场零封对手,是因为他做出了一个重要变化,他把中后场防线前移,在中场堆积了重兵进行拦截,抢断就直接反击,防守则大量的依靠造越位。数据显示,过去10个主场的比赛,阿斯顿维拉总共造越位成功45次,场均4.5次!这个数据是英超最高的,连当年鼎峰的利物浦都没有造那么多的越位。


造越位的球队最惧怕的就是速度快的前锋,今晚富勒姆阵容正好有一位速度快的前锋:丹尼尔.詹姆斯。丹尼尔.詹姆斯的速度有多快?在FIFA23游戏中,他的速度是95,仅次于姆巴佩(97)、特拉奥雷(96),和维尼修斯(95)一样。在2021欧洲杯上,他的冲刺速度排名所有球员第二!


就连拉什福德都承认自己跑不过丹尼尔.詹姆斯,詹姆斯还在曼联时两人经常一起训练,拉什福德经常被詹姆斯甩在身后。


由于丹尼尔.詹姆斯是利兹联租借给富勒姆的,上一场他避战休息了,今天满体能的丹尼尔.詹姆斯将冲刺阿斯顿维拉的防线,只要阿斯顿维拉还敢和前面十场一样无休止造越位,那么这位和维尼修斯一样快的前锋将获得大量冲刺的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阿斯顿维拉以往造越位失败后面还有世界杯冠军阿根廷门将埃米利亚诺.马丁内斯把守最后一关,但今天大马丁是出战成疑的,上一场他因为胃病毒半场就下场了,赛前需要评估他的身体状态才能确定出不出战。


如果大马丁不出战,阿斯顿维拉的门将只能上罗宾.奥尔森了,这位名将当年罗马以900万签下,结果发现是一名水货,租借去了卡利亚里、埃弗顿、谢菲尔德联等俱乐部人家都不要,最后只好低价350万卖给阿斯顿维拉,3折甩卖罗马球迷还欢天喜地的庆祝,可见这位门将的能力了。


富勒姆主教练席尔瓦也对阿斯顿维拉进行了深度的研究,他今天主要提到的就是阿斯顿维拉的进攻,他认为阿斯顿维拉2个边锋内切配合2个前锋的战术是重点,他必须囤积重兵在中路抵挡对手的强攻。



【指数分析】

本场比赛指数是阿斯顿维拉主场让0.75球,我个人看法是不深不浅,但无法阻挡热度,从欧洲各大机构给出的预测来看,热度集中在阿斯顿维拉获胜一方。

沙希尔认为这场比赛富勒姆是做了充足准备的,他们主教练席尔瓦专门对阿斯顿维拉的进攻进行了部署,而手上又刚好有一名能破解对方越位陷阱的速度型前锋,这些都是对他们极为有利的,反观阿斯顿维拉虽然近期战绩十分好,连续9场跑赢指数,但上一场已经略显疲态,似乎要进入低迷期了。

综上,本场比赛我看好客队富勒姆不败,他们有能力在维拉公园球场制造一场小冷门。


【推荐】

富勒姆+0.75球
(官方选项:让球负)

更多场次分析稍后会在下图更新(20:00左右更新,限时优惠38元一场!)
扫码关注即可阅读:


截图扫码关注【沙希尔足球】公众号!
每天专业分析,一手资料分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