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厂】昨3场全红!英冠公开分享,14场冲击,早晚两波赛事

2023-04-25 15:58:53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比赛方面:昨3场全红,马尔默比分猜中,表现不错!


今日公享
英冠:布莱克本 VS 伯恩利
开赛时间:2023-04-26 星期三 3:00

      布莱克本上轮联赛客场与普雷斯顿1:1战平,近6轮联赛4平2负状态不佳,而联赛43轮战罢以19胜8平16负的战绩与桑德兰、米尔沃尔同积65分,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因净胜球劣势排名第7位,而其最后两轮对手分布是卢顿和米尔沃尔,从目前的积分排名和赛程来看,布莱克本争夺升级附加赛资格形势依然不容乐观,不过其主场13胜3平5负的主场战表现不俗。

      伯恩利则在早早锁定联赛冠军的情况下,近期放缓了前进的步伐,上轮联赛主场1比2爆冷不敌女王巡游者连续3轮不胜,虽然近6轮联赛2胜3平1负的状态不佳,但联赛43轮战罢以26胜14平3负积92分的战绩排名榜首,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二的谢菲尔德联10分,本场比赛取胜即可提前夺得联赛冠军。

      双方历史各项赛事总共交锋14次,布莱克本5胜4平5负与伯恩利平分秋色,不过首回合客场0比3告负。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主流机构普遍做出伯恩利-0.25的让步,虽然伯恩利作为降斑马在实力人气定位、本赛季整体表现均占据优势,不过伯恩利早早预定了联赛冠军,从近期的表现来看动力不足,布莱克本则由于近期糟糕的表现逐渐失去了争夺升级附加赛资格的主动权,从双方的积分形势来看布莱克本已经到了生死攸关的阶段,而在布莱克本近期4连平状态有所起色,以及争夺升级附加赛资格的题材下,无疑是更受市场关注的一方,但从欧洲数据后市调整态度来看,反而给与布莱克更丰厚的回报,胜平赔同时↑抬高不但不会打击市场信心,反而会起到利诱增加胜平分布从而为客胜减压的效果,故本场比赛看好伯恩利客场全取三分提前夺冠。


今日十四厂精析!
周日十四厂组合方案,包含14场足球赛事数据分析以及前瞻建议,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18:30韩职两场精析!
解锁内容为:韩职:仁川联 VS 蔚山现代;浦项制铁VS 水原三星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英超两场精析!
解锁内容为:英超:狼队 VS 水晶宫;维拉 VS 富勒姆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扫码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十四厂】公众号!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