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赫罗纳vs罗马公开,英超两场详析

2023-04-25 15:39:32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重点在于意甲亚特兰大VS罗马,结果是3比1直接打穿。我看不少朋友都选择了罗马不败,也就是让负,让负一开始是1.6,结果到晚上降到了1.41,这纯粹就是被大家的积极性选择降了的,可见昨天喜欢罗马不败的人是非常多的,10个里面有9个如此。这其实是非常简单的一道题目,本场比赛罗马需要积分保住联赛前四,刚刚球队又打进欧联杯四强,这场比赛也是穆里尼奥执教罗马的第100场比赛,这么多热点凑在一起,罗马想捞个平局都难。

       今天官方有3场五大联赛,力哥今天首先公开介绍西甲:赫罗纳VS皇马,随后详细介绍两场英超:狼队VS水晶宫+维拉VS富勒姆,附带分数猜想和经典+高质量2合1。

周二  003   西甲   赫罗纳  VS  皇马

       赫罗纳上轮联赛客场0比1输给了巴拉多利德,目前积38分排在积分榜第11位,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皇马上轮联赛主场2比0击败了塞尔塔,目前积65分排在积分榜第2位。本场比赛由于赫罗纳已经完成了保级分数,一直处于老好人的阶段。皇马近期状态不稳,不过面对中下游的球队还是没有心慈手软。在巴萨实质上已经夺得冠军的时候,皇马也需要发发力证明自己的存在。赛事前瞻:客胜  参考指数:皇马-1 比分猜想:0比2,0比3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4英超:狼队VS水晶宫
005英超:维拉VS富勒姆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